close

下著雨又溼又冷的台北夜晚, 好樣餐桌的一景

晚餐的客人也不算多

今天去接的史上最便宜技術又不錯的的睫毛, 不過這張看不太出來唷..

他還是一貫的懶樣

本來是很開心, 無意間找到原本就一直很想吃的好樣餐桌

因為已經晚上了,原來想點的招牌早午餐當然沒有了

網路上紅翻天的早午餐, 本來餐前還想下次再來的...but...

網路上很多人的評價真的很好吔....

凱撒沙拉, 醬汁還算濃郁

附的兩片餐前麵包, 一片被餓鬼老公先生拿走了

不過我覺得好樣餐桌還真沒人情味, 如果麵包想沾他們的羅勒青醬, 還要多加90,

奇摩幾不是很好, 不想點,又不是松露, 何必如此計較呢?

大蒜佐磨菇湯(正式的名字更長,忘了)

老公先生覺得很鹹

這是檸檬辣味鮮蝦麵

(正式名字我還是忘了, 大家要原諒我, 菜名真的太長了, 雖然我以前有受過訓練, 還是記不下來)

這道主菜也是過了很久才來, 我覺得不夠熱

(好啦,我知道想吃很熱很熱的麵, 最好去熱炒店啦)

我點的主菜, 法式春雞佐洋芋(好像還有佐一堆什麼, 我記不起來)

其實我不太敢吃吔, 看到雞好小好可憐啊

又溼又冷的台北街頭, 好不容易在東區停好車, 不斷尋覓著今天的晚餐

本來是很想去吃飲茶, 但走著走著, 竟然找到網路上很紅的"好樣餐桌"

於是千方百計的叫老公先生留步, 還不斷的promise有多正點....

but~but~

我只能說店內的年輕小子都很帥氣, 餐點也都很有創意(像什麼卡布其諾磨菇湯之類)

室內的氣氛可能等有陽光的時候會更好一些,而餐具的部分也都很用心

但對我們這對庄腳俗的夫妻, 恐怕是不太適應,

如果是好姐妹或是熱戀的情侶,應該會喜歡這個地方

這一餐以上的餐點大概接近1700~~

本來想加點甜點跟飲料, 但吃了餐點後.....去附近的哈根的思會比較物有所值一點

害我這天後在老公先生面前需要謙卑的渡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W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