門前有花園, 希望下次來時, 雞蛋花已經開了

進門的時候, 小米還會沸騰的叫, 待久了他就變回可愛的柴犬

可惜我太愛玩, 被他咬了一口

大家說這個是候餐區

今天用餐的地方, 看起來很舒服吧

女主人Ivy特地把櫃子跟冰箱的顏色弄成一樣的顏色

燈罩是彷SAAB廣告中的燈

空間很大的廚房, 我相當喜歡, 空氣也很流通, 再加一個洗碗機會更完美(其實是我自己想要的)

女主人在教我壽喜燒的做法, 相當專業

男主人則是用心的炒了一盤韓式年糕(由於照片無法放太多, 其他餐點就先省略)

女主人切的水果也相當用心, 加分

愛吃鬼等開飯囉

1 樓的廁所設計也很雅緻

1樓的客廳, 老公先生在別人家也即將變成一條肉

2樓公婆的浴室, 一切都以家長的安全及便利為主

3樓的浴室, 女主人很愛的免治馬桶, 另外是類似礁溪老爺的溫泉浴缸, 照片放不下啦

3樓工作室跟更衣區

4樓的露台區, 可以曬衣,烤肉, 放一個檜木桶,可以洗露天的溫泉

晚上的夜景, 外觀感覺很像船帆石的民宿, good!

主人要去看蘿拉費琪的演唱會啦... 本來想一起去, 但當天是"美味關係"完結篇, 真是魚與雄掌難以兼得

期待了許久, Ivy跟衝浪黑老公的新家終於大致完成

Ivy小姐是個有才華的室內設計師, 所以我一直很期待來看看

果然百聞不如一見, 一個舒服的家就呈現在眼前

想當然是所費不貲, 但是有如此成果, 也算是值得

由於放的照片有限, 有些更美的設計放不太下

Ivy小姐還有一間作品待出售, 喜歡他舒服的作品可以參考另一間: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ivy5683&book=3

有興趣的人, 也可以跟他聯絡

一個舒服的家, 更讓人每天生活的更加愉快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W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