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這周終於來到想了半年的阿國海鮮,上次假日去,好不容易找到不起眼的店,但因為只有我們兩小無猜,
狠狠的被店家打了退票,阿國海鮮,假日只提供七人以上的大桌;再加上看到竟然有識貨的香港觀光客,

更激起我想要征服他的決心!

照片2是傳說中可無限續的龍眼粉圓,好好吃唷!可惜鍋子補貨了兩次,就沒有再補了!

這鍋粉圓,很得我與茄的心,好吃!

345照片,大大的冰櫃裡都放著當天現捕的漁獲。所以沒有menu,就看今天現撈什麼嘍!

12.jpg

不起眼的鐵皮屋,但卻客滿,好像在辦桌。

地瓜葉打頭陣,感覺是用豬油下去炒,有點油,但下飯,A菜也是同樣做法

時令涼荀,很甜

 

13.jpg

重頭戲海鮮來嘍!

兩道魚都是廚師的強項,又酥又香,吃到魚頭都不曉得去哪了。建議來這必點魚料理。
而甜美的小卷,看著照片,我忍不住又吞了口水。

蝦卷是現包的,裡頭住著真正的蝦,燙蝦則是海鮮料理必點,多汁多甜美。

本來有點一道炒蛤仔,老板來道歉過了兩次,說蛤仔來不及吐沙,所以不能出菜,真是有顧到商譽。

這樣八人滿滿一桌,大概是3800,雖說好像也不便宜,但比起我上一篇山寨建興是否闊氣許多?

我只能承認台灣寶島真是好啊!

記得來家店要先預約,假日一定要大桌才接,平日過去還得先打去問老板有沒有漁獲,規定很多啦!

誰叫我們就愛吃青的料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W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