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烏來半山腰的名流慢食:http://elite.elitespa.com.tw/
聖誕節的隔天真夠冷的



因為我本身照相技術太差,每張都很晃,

還是看官網的照片會清楚一點,餐廳內部,很日式的風格,

是我一直很想要的塌塌米風加小矮椅的組合,屋內都要脫鞋

大人的套餐只有三種,價格都一樣,買餐卷會很划算

大家看我的技術有多爛

特地帶我的北比小花來,沒想到用餐時,中型犬只能放在戶外,我對小花感到十分內疚

外面有一個大暖爐,你看老公先生有多冷

一進門來杯暖呼呼的熱茶最棒了,兩老也都溫暖了起來

前菜普普,豆腐還算不錯,很爽口

沙拉我只拍到一種,太餓了

我的焦點在甜蝦,兩個婆媽則被山葵嗆的哇哇叫

生魚片跟主菜完,上了梅果醋跟菊花醋,我個人比較愛梅果醋

四人分的火鍋,很豐盛

軟瞉蟹沙拉,這道就還好

三種不同的主菜(羊排:我婆婆說不錯,我是不敢吃啦)

雞腿排跟不知名的魚,還不錯

最後才來到炊飯,真的好飽,不過蠻好吃的,所以大家也可以吃光光,我最愛雜炊飯了

甜點:黑芝麻紅豆薏仁湯

二老吃完開始八卦了起來



因為過年要出國,沒辦法團圓,先帶兩位好婆媽來小團圓一下,

但公公參加社區抽獎,老爸去大陸沒能來,柔情鐡漢老公先生,加碼四張餐卷讓他們可以再另外來,

好貼心唷

最後送一張短腿糜鹿小花,祝大家天天都很快樂

名流雖不如三井那樣精緻,但也算還不錯,還可以看看風景泡泡湯,

氣氛也很好!

之後又一起上山去泰雅達利泡湯,是前年買的泡湯卷,可能有點舊了,

所以感覺不是很好,天哪!我還有好幾張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W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