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樓梯間可愛又華麗的水晶燈

我的座位看過去

夏威夷風的掛畫

有點鄉村風的fu

我想要坐,很好坐的澎座被坐走了啦

生意客滿唷~好像很多蕾迪都喜歡在這跟好友辦生日聚會

也有靠外面一點的半露天位子

餐前麵包先上嘍

(橄欖油加甜醋口味的沾醬,好像很多男孩不喜歡)我覺得還不錯啊

當然你也可以選擇酥皮濃湯

清爽的沙拉淋上核桃及葡萄乾


我的烤牛肉焗飯來嘍


裡面的牛肉片很多唷,物超所值~我都吃不完

美式燒烤漢堡也是很大,吃完暑條,漢堡就吃不下了

他就是這樣,料好又實在,覺得不會讓你餓著走出去

餐後的甜點布蕾沒了,換上了水果優格,吃起來很健康



敦化南路二段14號,實在夠明顯了, 大家要記得幫Bill大哥捧場唷

雖然他的生意已經很好了,但我們還是要把Bill大哥推向餐飲一哥的位置

快來吧~這裡真的是聚餐或約會的好地方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W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