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唱一下SUPER JUNIOR的SORRY

當我寫這篇時,Maggie已經又回去澳洲了

動作慢是因為天氣真的好熱,人也變的好懶散啊原諒我吧

六月瑪姖回來時,問他最想吃什麼,他說當然是嘛辣火鍋

於是我馬上訂了我一吃還想再吃的鼎王,(私心很強)

現在台北店終於比較好訂到位了,之前好搶手都很難訂吔

芸仔很開心唷

招牌的鍋子

酸菜白肉這邊比較不熱銷

蔥花是火鍋的好朋友
(對了 還有我的酸梅汁也是好朋友)

老公先生最愛跟瑪姖一起吃飯,就是吃飯的好咖

什麼都能吃,什麼都吃的完


手工丸子也是必點的啊


今天人多就比較好點菜了,真是吃個暢快,大家都好滿足啊

尤是是瑪姖小姐,根據他的說法,本來去澳洲讓他瘦了十幾公斤,

回來自從過後,整個人都開胃了起來,結果胖了3公斤回去

哈哈哈~可見我們的祖國東西有多好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W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