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dex01.jpg 

阪急這次除了Uniqlo,Coco Deal之外,我最感興趣就是這家ARROW TREE啦!

(不過Uniqlo讓人不是很想逛,除了價格比較貴,看到洶湧的人潮,心就涼了半截)

這家是標榜用新鮮水果做成的甜點,加上香香的加味茶!

四五年前去自由之丘時,找這間店找了好久,但是看不懂日本地址什麼幾丁目,

走著走著,因為找不到,餓到只好去吃松屋,所以我對ARROW TREE相當有印象

2011-01-21.jpg
開幕當天還要排,這天還好不用!

店裡除了蛋糕,馬卡龍,還有賣茶包,糖,茶具跟一些小雜貨

IMG_1961.JPG

下午茶的set相當不貼心,都沒有蛋糕吔!

所以這次都用單點的方式。

IMG_1976.JPG
香蕉巧克力塔好美唷!有夠可愛的啦!

這陣子最開心的事,與老公共進甜點時間,他最近真的太忙了!

實在很慶幸,老公也很愛吃甜點,要是我嫁給一個不愛吃的老公,我一定會很痛苦!

 200966_5.jpg

以上的照片真是沒一張能看

對於老公先生的拍照技術,我真是越來越不相信了。。。

曾公:虧你本身會修水電,釘家具,熟於各項運動,拼命三郎,且集各才華於一身的您,

是否能好好為我留下美好回憶的美照呢?

真是氣到茶都沒拍到,點了一份巧克力香味的紅茶,茶清香,

茶具是做用我很愛的:日本皇室御用瓷器Noritake

看似紅糖也不是一般的糖,是不會很甜的洗雙糖,店裡也有在販售。
IMG_1982.JPG

招牌水果塔

IMG_1983.JPG  

很美吧香蕉巧克力塔

不曉得跟日本吃的有沒有一樣,可能是期望太大,沒有想像中那麼夢幻,

我好像比較喜歡afternoon tea那種口感的蛋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W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