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行最扼腕的事件:H&M~~~3/6開幕

很過份吔

也就是上周六啦!

他位於心齌橋跟道頓掘中間

記得把男友跟老公放在這棟SPOTAKA,他整棟都是賣運動用品,

你才能脫身去逛街

apple跟sony也有各一家,男生們也不會無聊了

書店賣著LENA最新NO MAKE的寫真書,看來LENA在日本地盤也不小

我愛的OPA,不過我這次的收獲不多,只有MOUSSY,

幫林小妹買的一件T恤,回到台灣櫃上竟然也有,日本價是台灣價的三分之二,

還算小賺

marco by marco jacob出了台灣現在還沒有的寶藍色

平價天王UNIQLO,尤其是當日限定款,真的很俗,老公先生的愛牌

光是心齌橋就有兩間ZARA,一間還是四五層樓的旗鑑店

109系列品牌在心齌橋的勢力也很大,

也有一些日本當地品牌小店,也很便宜又好逛

讓我第一件開工的店,比台灣真的便宜太多

因為我一直在找PEACH JOHN,不但找不到,害我連這家都沒買到

幫芸小姐在samantha買了一個皮夾

EVISU福神,價格對大嬏我來說已是遙不可及了

一條街上,至少有五家大型藥妝店,很多人會敗在這裡很久吧

適逢214情人節,AFTERNOON TEA也出了巧克力禮盒

店裡還有賣麵包,但買回去覺得普普,沒有到相當程度必買的地步

寵物店大概也有三家

小花~~我對不起你,沒幫你買到東西

可愛的花店,沿途也有好幾家

飯店附近有家專賣舞衣的店,看你想跳肚皮舞啊芭蕾舞啊韻律服都有吔

百貨公司包含:大丸,台隆,LOFT等....這張是在大丸少女館,很適合我吔

愛敗家也有DIOR,HERMES等

應該不會讓大家失望

JILLSTUART CAFE很想去,你知道的,

但哪有時間去,這是我的自由時間發現的

生意真的很好,好想加入他們唷


BLUE LABLE風衣,好想要,但價格不親民,

該店被一群大陸仔包圍,讓我有一種國仇家恨的遺憾,

沒能為故鄉為此一戰,感到很歹勢啦~~


本來以為回來會胖個兩三公斤,

但可能因為這條街,一直來回走著,

運動量還算很足夠,所以還倒瘦了一點


經過這次,我想下次閉著眼睛我都很會走這條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W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