芸小姐跟靚小姐很熱血的,想陪我來個健康的陽明山之旅,原本的計劃如下:

小吃填飽肚子---休息片刻坐遊園公車--前進涓絲瀑布爬山--屋頂上觀景吃下午茶

(我的天哪!相當夢幻的行程)

第一步有做到啦!文化的好像都有吃過這家,味道還可以,但環境清潔可以再加強點

當時天氣還不錯

你沒看錯,沒到涓絲瀑布我們就跳到屋頂上了

 

看到天氣了嗎?沒錯,下大雨

是這樣的~

我們照著原計劃坐了近四十分的山路,然後開始起大霧,大霧還不打緊,

更糟的是始下起了忽大忽小的雨。。。。

終於到了芸小姐傳說中涓絲瀑布站

當我們硬著頭皮要下車時(腦中堅強的信念仍在呼喚:我們要健康,我們要爬山

結果巴士中竟然出現那司機跟歐巴桑們史無前例,團結的聲浪~

你們確定要去嗎?這種天氣要走一小時四十分唷

天雨路滑糾難走唷!小心不要受傷

下次再去吧!今天真的不適合吔

我們三個小妞 只好 無言 並 在大家關注的注目禮下 

帶著感激 羞卻 無奈 的心情,默默的 坐回位子上。。。

最後,我們原路坐回總站

在大雨的威脅之下,

我們只好一人花了五十終於到了夢想中的屋頂上

無奈的笑容,因為霧大雨大,我們什麼都看不到

沒什麼感覺的伯爵奶茶

很香卻太甜的玫瑰奶茶

芸小姐跟靚小姐愛的薯條,我個人沒那麼愛吃炸的

我點的四色燒賣,好像有點怪

櫻花蝦炒飯,還算值得嘉許

這樣的價位,在東區可以吃到更不錯的菜色啦

你看靚小姐的笑真是僵

索性我還能樂觀的拍照

在這樣惡劣的天氣裡,還好有兩台暖氣陪陪著我們

為我們這趙兩光的行程寫下記錄吧

忙了一天,什麼都沒做到的感覺(虧我跟靚小姐一身運動的靚裝。。。)

我們這趙行程也算LUCKY

一路上換車來換車去 在下班的時間裡的捷運都還有位子

還好車上大家熱血的給我們意見 不然我們很有可能被困在涓絲瀑布

屋頂上還好也能幫我們叫車 不然這種天氣也不知道怎麼下山

所以這次的行程主題是:不幸中的大幸之旅

但我也知道了,下次去屋頂上還是找老公先生載我們去吧

而且真的不用點太多。。。

真是不經一事不長一智

(我總能給一個很樂觀的End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W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