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花打針的地方,是全國醫院,還蠻舒適的,讓狗狗進來不會聞到可怕的酒精味

櫃枱也都是年青的大哥哥大姐姐們

每次來都要再量一次體重,小花目前已直逼六公斤啦

小花妹妹打晶片前還不顧死的又跟大姐姐撒嬌

接下來醫師先生拿著像羅耐巴的晶片針要逼向小花

你看大家把他抓的有多緊,阿娘喂

就這樣狠心的用力一刺


小花無用的掙扎了一回兒,並大叫了一聲

我也是為你好啊~可別怪我

這隻三色柯基上個月尚未賣掉,我這個月去就不見了,不過我還是比較愛雙色柯基

首先要被關在格子裡,照順序來洗

中間的過程,我繞跑去逛街吃飯了一下

再回來,小花終於發現了我,總算注意到了我這個主人

因為,在家裡他的確是愛我的,但外出後,她,只愛陌生人,尤其,是男的

我似乎感受到她求救的訊號(可能想太多了)

微溼的小花,真SEXY

多謝這個大姐姐,用心的幫小花Cut到斷在根部的指甲

招牌招風大耳朵

大姐姐幫忙修屁股毛

是不是白帥帥幻咪咪啊

別人的狗狗都是越長越大,柯基則是越長越長,真的是越看越覺得幽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W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