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一般會敗家的蕾迪除了小香之外,柏金應該是最終極的目標

瑞絲擁有的,是最怕髒但也很美的白色

目前看最超過的是貝嫂跟香港的什麼甘比(我不是很想放甘比的照片

貝嫂擁有各尺寸,各色,及各皮

看吧~桃紅色鱷魚皮(或是駝鳥皮?我也不會分)

沒辦法人家跟他老公就是賺很大

JOLIN也是花了七十幾萬買了這個原價四十六萬的駝鳥皮包

不過我個人認為,有點小孩穿大衣的FU

(JOLIN迷別打我,可能她真的太童顏了吧)

王菲基本上揹任何SIZE跟顏色都好看,本來想說又大又紅會很俗氣,但她就是有型

(Oliven,你的偶像呢)

這個湯嫂,好像大的有點Over....

郭太太一定也要有的,名媛必備

佩岑好像也有好幾卡

這個基本色我愛

(這張照片她好像有點腫)腳上當然也是小香共和國的涼鞋

這個精典橘,看起來就是百搭

扣扣一定要假裝很亂啦

很隨性的拿也不錯,不一定都要像貝嫂穿的很像參加星光大道的感覺

大S這個基本黑也不賴(皮不是一般的唷)

是不是覺得黑的很好搭啊!ELVA很適合


芸芸的裝飾效果很不錯

好像很多人都會選這個顏色

張韶涵的,還有柏金的雨衣咧

琳賽也愛藍色

凱莉也是藍色

至於關穎拿這個黃色,我們可以想見,她一定不只一卡,不然很少人只有一卡還會選這麼亮的顏色!

台灣買柏金真的很難排,聽說除非你是主顧他會偷偷讓你插,

結果去櫃上看,一條絲巾也要萬把塊,命中無法變成他主客戶,

算了算了,還是安份一點,

我個人並沒有買樂透的興趣。。。

至於偷吃步去米蘭站,他也是會多賺你個十萬,(現金價也折扣不了多少)

but,真正有錢人是不會差那十萬啦,

但,我很差

不然就是你去國外碰運氣,還有托別人去國外買,

但都要買了,我還是希望自己可以擁有那種輕飄飄的臨場感,

托朋友出國買的話,你是否要請個保鏢保護他,

不然有個什麼閃失,友情舜間會失去考驗,

建議大家現在就趕快去排,不管你老公會不會送你

怎麼知道你老公或你,五年後或這之間,會不會中樂透呢

而且現在去訂又不用付訂金,but售價是你買到當時的價格,

而那時又不曉得又漲到哪去了。。。。

如果真的排到你了,你不買,愛瑪仕也無所謂,因為後頭多的是人在排,

記得先決定要什麼顏色跟皮革,免得到時六神無主,選了個奇怪的組合,

衝吧~各位蕾迪希望相隨 有夢最美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W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