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不是巴黎的清晨,而且台北仁愛圓環的近午時分

brunch比想像中便宜,168起跳,最貴也不超過300,

而且11點之前,還有200元以下的早餐可以外帶

不過,想喝水的話,要加90元才有好水免費續

附餐飲料,我們選的是咖啡,而且12點前還可續杯

人家的糖包也很用心呢

我點的,忘了叫什麼名字,有精典的長笛麵包,棍子麵包,牛角麵包,還有一個很大的奶酪,

草莓及奶油果醬,我覺得很划算,因為單買麵包好貴唷,這個套餐就吃到三種口味,而且,

真的都還蠻好吃的,很紮實的感覺

還沒完,我的套餐還有個起司烤蛋,熱熱的蠻好吃的

芸小姐點的蛋捲套餐,還有附沙拉,但我個人覺得,我的那份還蠻得分的

單點甜點好貴唷!而且怕吃不下,還好可以另加90,讓我們可以小試一下他們的甜點,

芸小姐算是比我愛拍照很多,所以我都不用拍,哈哈

你看他有多愛拍而且還想跟我換位子拍

店裡生意很好,我們沒訂位,僥倖有位子坐,

我因為照顧家裡的柯基小花,所以最近出門都感覺很阿桑,

原來照顧狗兒也不輕鬆啊

芸小姐最後是吃不下了,但我的心,始終為甜點留了個位置,硬是又吃了甜點,

還不錯,算是有層次感的甜點

中午莫名的出現一批人,然後師父好像出來講解

最後,他還是拍了外觀

我也不遑多讓的跟大馬卡龍來一張

每次經過PAUL想要簡單選點麵包或甜點回家試看看,

但總覺得價格有點Over,拿不起我的皮夾,

經過這次brunch之後,印像還不錯,服務生人也很nice,

覺得用餐會比單買麵包或甜點划算,

所以跟芸小姐又約好了,

下次再來吃午茶套餐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W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