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說中米朗琪姐妹店:咖啡弄,生意也是相當好,雖然說可以訂位,但有用餐時間限制;

由蕃茄姐妹決定這次地點,幹的好啊

跟米朗琪的吧台很像,只是是迷你版

靜小姐點的水果茶,用檸檬做的冰塊很有巧思

總匯三明治

因為三明治,我在家也常自己做,所以比較沒那麼驚喜


重頭戲上場了果然跟米朗琪很像,不過卡士達我覺得少了一點,該有的冰淇淋跟草莓也都有

厚度也一樣厚唷

我點的熱香草咖啡(並附了起司鹹餅乾)

上面有一球香草冰淇淋,所以喝起來香草味蠻重的

餐具上也蠻有巧思的

在我的人生中,當天如果可以喝到一杯好喝的咖啡,再配上好吃的鬆餅或巧克力蛋糕,

我的那天都會很滿足吔!真的很好打發吧

紅豆抺茶鬆餅

總共點了三份,我們竟然吃不完,真是很秀氣

可能是鬆餅真的太厚了

真是歹勢,硬叫靜小姐做這種幼稚的pose

靜小姐剛從韓國血拼歸國,我也好想去拼一下唷

三人成虎,只有一小時半的用餐時間,話當然說不完嘍!

何況外頭又下著大雨,下篇再說我們又換去了哪嘍

咖啡弄有個優點,就是不用像米朗琪那樣,排到天荒地老,

所以我決定下次再幫老公先生訂位,讓他一解草莓鬆餅的相思之苦!!

【咖啡一弄】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01巷45號|(02) 2711-1912

【咖啡二弄】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87巷42號|(02) 2711-19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W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