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去北海岸繞繞,原來這個婚紗廣場蓋好了

那天也有新人在這拍婚紗

藍藍的天跟海,配上白色的建築物很純淨的感覺,很對味唷

在非計畫中發現的,氣死我了,早知道要拍照就穿蕾迪一點,

在莫非定律中就是這樣,往往哪天我穿的美了,結果要去夜市

好美的地方啊

芸仔小芸就聰明了,有穿心機服,嘖



遠看也美


太陽太大了,只好唱sorry

又提供一個拍照地點給大家唷

我好想去希臘唷

再來是我們3人的小寫真嘍:::


穿對衣的芸仔小姐
即將又要去雪梨的瑪姖小姐
俏皮ing

接著又去看衝浪秀,但其實今天一點兒浪也沒有

辛苦了那些衝乾浪的勇士們

其實真的吃很飽了(等下再告訴大家我們吃了多多)

因為瑪姖小姐由澳洲回來,想說都到了十八王公,即使再飽也要再吃一個....

這周日風和日麗,老公先生帶我們3個小女生去東北角遊車河

這天的行程如下:

中午起:

太春小館日本料理~三芝小豬超司蛋糕下午茶~十八王公吃肉粽(這個項目只有瑪姖及老公先生兩個選手參加,我跟芸仔已經投降)~陽明山青菜園吃晚餐

我的媽啊~真的好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W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