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很想去天母的"向"

還好東區開了一家,也很好找,就在一品大廈跟即品網的對面

不過前排那些機車有點殺風景(會不會拍到有你的歐都邁??)

玄關區,雖然可愛極了,但我總覺得有點似曾相似的感覺

每桌都有的小花

算是人見人愛,每一面都美麗

難得來了,我跟蕃茄就不手軟的點了最招牌的套餐

因為我們兩個自以為都要補一下(但其實體重已經拉警報很久了)

靚小姐因為病號,沒有口感,只好點最基本的早午餐

鳴呼~我的香檳來了,好喝

翻版林依晨的靚小姐,與蕃茄小姐點的好喝蔓越梅優格冰沙

蕃茄小姐與我(註:蕃茄小姐是這位好友的名字)

應我任性的要求,換到了靠窗的鄉村風澎椅糾勾椎糾口愛吔


一直Keep很high狀態的我

說了很多笑話,讓生病中的靚小姐也開心了一點

命中註定,我是穿著豹紋的氣質女諧星

茄小姐則是很會跳方塊舞的靈活Dancer

躲在後面的野菇燉飯跟湯我覺得味道有點淡

其他的沙拉,麵包,牛排,水果奶酪等,都還算不錯

最後我愛的咖嗶出來啦

請大家為靚小姐祈禱,好好康復

最後代誌大條啦~

為何我一直有熟悉的感覺,

(上圖:向的玄關,室內裝潢紫色為主)

(下圖:香港帝樂文娜的ASPASIA餐廳,也是走紫色風的ANNA SUI路線)

好啦。。或許是巧合啦 呵呵

可以在台北享受同等氣氛也算不錯

不過該家的價格明顯貴了其他家一些

氣氛真的可以殺死一堆錢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W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