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科技白痴Eva很有幸,擁有了兩個相當科技的產品: iphone及mac。。。

是的,他們的確美麗有質感;難以抗拒;低調的外表,完全不用下載任何驅動程式,開機即可使用;

更令人歡喜的是,他沒有一堆討人厭的電線;

應用程式中,也是臥虎藏龍,擁有一堆華麗的功能;

至於iphone也就算了,在我的程度中,基本接聽還算容易,無聊時聽聽ipod,看看youtube,相機畫素也相當討喜;只是,只是,他在當機,或偶然你按下「更新」鍵時,(改機款不可更新軟體),是的,是的,整把火整個上來。。。。你必需再花改機的費用,再重新改機,於是,即便外頭天寒地凍,心中那把火卻能溫暖著你。。。

至於mac,在我研究一個月之後,終於決定要一吐苦水,受不了了啦!我實在不曉得他的人際關係,為何處理的那樣不好??是的,是的。。。

1.mail功能不支援hotmail

2.所有exe的執行檔就算下載再多也不能使用,因為。。他們不是好朋友所以我想上傳照片來洗照片,也不能用

3.另外,有一些朋友以為我偷懶不寫blog了,或許是有點偷懶的成份,殊不知是他跟奇摩也處的不好,也不支援blog系統

我錯了,我或許太愛論人長短了,我想就講到這吧。。雖然有時想回到IBM懷抱,但卻心有不甘。。難以抗拒,難以不再想起。。。 最後,長相可人的店員建議我,要多上網看一下大家的論壇及使用做法等好吧,或許我的確不夠科技,的確是要去看一下別人的做法了,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W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