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不見之天母洋蔥

還是每次都點的奶茶

我的水果優酪沙拉

凱撒沙拉跟新產品~義大利米飯(我覺得口感很像貓食)

最好吃的開胃菜~蒜味田螺

我想應該是用大量的蒜去炒黑糊椒醬

我來示範吃法, 是用大蒜麵包來沾醬吃

哇~酥皮湯很高唷

海鮮湯(今天有點腥味)扣一點分

最常點之~德國豬腳(吃了好幾次,沒有一次可以全部吃完)

我幫老公先生點的蒜味牛小排也很不賴~

下次也來costco買牛小排來試 看看

看到提拉米蘇, 就像見到好久不見的好朋友囉

溫馨的一角(以後我們的家也要像這樣唷)

很鄉村的味道

Eva亂拍拍

今年的聖誕節很不討喜,竟然在星期三,我的天哪~

身為上班族的那點悲傷, 只好提前在周日去吃聖誕餐

於是選在戀愛時期最常去的天母洋蔥,

特地是訂在中午過後, 可以輕輕鬆鬆的慢慢吃

由於這次洋蔥的聖誕餐只是多了一杯紅酒跟干貝, 訂價是980加一成

身為數學小天使的我,決定來點正常的排餐~

在忙碌的日子裡, 這樣舒舒服服的慢慢吃飯, 也算是一種滿足嘍~

在這個甜蜜的節日裡,祝大家天天都幸福快樂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W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