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山葵奶油牛排燒

套餐全貌,左邊這個飯叫角煮飯(很功夫,其實就是又燒飯)

點錯了,因為太多肉了

我妹點的,茶房風雞飯(黃色的是蛋,甜甜的)

我妹穿新衣

姐姐也不遑多讓

(我們的綠茶跟可爾必斯顏色很美)

Eva並不是只有吃而已,很賢慧的看了他的做法

牛排燒下面舖了洋蔥用來提味,

牛排則是用蒜片下去煎,至於青紅椒我想他是用炸的手法

而原來牛肉抺上一點哇沙比的口感也相當不錯,可以做為下次的菜單的參考~


我最愛的甜點~紅豆湯麼吉(但真的超甜的)

GIVENCHY巧遇他高中同學,是GIVENCHY小姐)(以後再來A好康)

跟兩位七年級的"少女"合照

原只想花掉500的禮卷~啊....卻....

這天我妹來找姐姐我拿新衣服, 為了我週年慶得到的500禮卷,

於是我們姐妹兩走到了熟悉的信義區,因為想去學做和風料理,就去吃了嘛布茶房

+++++++++++++++++++++++++++++++++++++++++++++++++++++++++

結束後,到了新光三越

實在想不出要買什麼,想說紀凡希九宮格看了很久,去逛逛好了

小姐很熱情的介紹,聽見我呱噪的妹妹一直大叫, 原來遇到了失散多年的高中同學

原來在這當專櫃小姐(有好康的話,爾後再跟大家分享)

於是Eva不曉得又怎麼的了,

買了一個可愛的四彩修容餅(抺起來好香啊)跟遮瑕筆(對付Eva黑眼圈)

這是第一次買GIVENCH,感覺很不錯,大家可以參考一下他們的產品:

http://www.tw-givenchy.com/

++++++++++++++++++++++++++++++++++++++++++++++++++++++

妹妹同學給我的其中一個試用品, (上圖圓圓的那個)令我感到相當驚喜

"白金級再造小顏緊緻面膜"

因為有咖啡因的成份,所以可以去水腫

使用方法

使用面膜刷,將單劑量包裝內的乳霜塗抹於臉部與頸部,均勻塗上厚厚一層,避開眼睛周圍。當乳霜轉為粉紅色時,請用清水洗淨。每次使用後請用清水洗淨面膜刷。

使用小秘訣:想針對特定部位(如雙下巴)發揮密集功效

最神奇的是, 原來塗起來是綠色的,等變成粉紅色就可以洗掉

(擦完後隔天公司開了一個Semintar活動時, 心中也覺得真的變小...有夠自得其樂啦)

好好玩唷~~

真的很好用的話,再來考慮要不要來進貨一下

大家可以去專櫃問一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W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