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我跟我妹的戰利品

用Hollister的"官箱"裝的唷

千呼萬喚~我跟我妹訂購的Hollister終於到了

Eva年底都會被愛買鬼纏身

美國冬天的衣服有個好處,就是外套或帽T都會舖一層溫暖的棉絮

我想大概是因為美國天氣比較冷,老公先生很愛他們的帽T

另外,跟妹妹買就是有個好處,各買各的,而且還可以交換

哈哈~但可怕的是,已婚婦女的身材漸漸離S size有點遙遠

但這次的衣服對我來說有點擁擠,內心相當難過

(我妹才44公斤也覺得S號擠,我才鬆了一口氣啊)

Eva準備向林宜融看齊...

至少要瘦個2公斤回來,免得我的照片越來越傷大家的視力~~

當然我也準備了個祕密減肥利器,等我成功了再告訴各位蕾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W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