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延吉街134巷,走了好久才找到246巷的小法國,高跟鞋可害慘我的腳了

真的在一個很不起眼的巷子裡,這時GPS是一個很重要的東西


以為店裡有位子,結果沒有,只好偷渡到starbucks,點了一杯無糖的Latte來搭配

到了STARBUCKS,覺得STARBUCKS的Cake的價格真是平易近人多了

哇~Macaron小小一個就要價200

左邊的是千層檸檬70,右邊是巧克力Macraron200

很讚的組合唷!算是點對了

哈哈~很滿足吧!吃甜點我最行

兩邊都有我愛的巧克力,而吃到中間,當中有cream來中和他的甜味,感覺真的很搭唷

周日下午茶,in信義誠品

(略帶一提,宣傳一下,Eva有新髮型唷!把很長的頭髮cut掉了)

(還有還有,身上的新風衣是zara戰利品,老公先生說我穿起來很像美味關係的織田主廚,哈哈)

今天心血來潮,來到華視附近吃飯,就想到這家一直很想來的甜點聖地~franciacorta

沒想到好不容易找到,不但沒有內用,而且價格相當貴族,但店內小姐人很溫柔,介紹了我們幾種,

於是我們 選擇一個招牌"Macoron做作巧克力"及千層檸檬酥~(我自己取的啦)

買好在心中仍不停嘀咕,真是有夠貴的....

在小姐建議之下,去starbucks點了杯無糖Latte來中和甜味

吃了之後..............吔~沒想到還真有一套吔!

吃起來很札實,不像一般的cake,一下就吃完,

酸酸甜甜的檸檬外搭了烤的相當酥脆的千層皮;

Macoron,是指"少女的酥胸"(店裡寫的,不是我蓋的啦),小姐說冰過拿出來要等室溫後再吃,因為輕薄酥綿,所以適合用手拿....雖然沒有DM上頭寫的:"那種美妙的觸感,發生的時候很輕微,想忘卻很難忘",但說真的,200的確是可以買到他們的一個用心...

OK啦~可以加分的一家甜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W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