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a到會場就是衝進新娘房找人~出來吧~至曼

迎賓區,很pink,相當符合她的個性

先來去看美麗的新娘子,瘦很多吔~真有毅力



新郎今天可是有師多過的咧

假裝跟2位拍一下,水唷~~

左邊是可愛的伴娘,青青,so cute, 右邊是我們個性善良的Grace

新娘的空姐同事,大家身材都很曼妙~我也好想瘦回來啊

好友三人拍一下囉

看一下本日菜單

進場囉,好幸福呢!!

青青今天真的很正唷

婚禮小花絮

這次是我們家蕃茄的幸福婚禮,她是我在星期五的昔日好友,也是我昔日的伴娘~

也拿到我愛的捧花,我們請客的地點也一樣唷~

晶宴有很大的新娘休息室,覺得好像恍如隔世,不是應該是我站在上面嗎~~哈哈!!!

整個婚禮都很溫馨,真的很為她開心!

也希望我們可愛的伴娘青青,及外表冷艷但個性天真善良的Grace,早日找到美嬌郎~

大家都要幸福快樂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W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