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 9.png

今年好像沒機會去香港補一點貨回來,但又很想買一些便宜貨,

最近天氣太熱,東區小店我也一陣子沒去了,於是去關島前趕流行來個網購!

英國asos網購站:http://www.asos.com/Women/

真的好方便,不出門也可以血拼,呵呵....

image1xl.jpg

這些都是五月時訂的!

不知道為什麼,很多衣服都從8號起跳。

這件顏色跟款式很明顯寫了我的名字,價格又不貴!

 

收到心得:質料沒有到很好,版子有點偏大,但還可以穿!

實用心得:本來想po穿好的照片,怎麼那麼巧,剛好穿的那天都沒拍到照!

可以露肩,但我本人害休保守,所以都把他拉很高!

但是穿起來料子有點熱!

image4xl.jpg

這件重點是H牌橘,加上前低後長,我覺得稍有設計感!

(如果穿這樣再拿個柏金....好俐落啊)

收到心得:料子很薄,但算物有所值,因為很便宜!

實用心得:好像還是像model這麼扁身的人穿比較有型!

圓身的我也是找了件類似的牛仔褲來搭,但因為天氣太熱,

穿不起太久的牛仔褲,所以不常穿,不然其實還不錯啦!

image1xl-1.jpg

這個model明明看起來像許瑋寗一樣很瘦小,但我穿起來好大!

使用心得:我覺得model背後應該有用夾子夾起來,因為我穿起來偏大,

所以單穿就太休閒了!

但因為材質還蠻舒服的,我在家都穿這件,成為很理想的家居服,

等天氣熱一點,我想下半身可以套牛仔褲!

以上三件買起來不貴,目前asos又全球免運,所以網購起來蠻方便的!

因為怕被課到稅,所以一次最好不要買太多,金額大概三到四千就好了!

免運使用的是國際平信,所以我在信箱看到時有點傻眼!大概七到十天的運送時間!

收到後不喜歡其實可以退回,我想說人家已經很有誠意免運了,我又怕麼煩,

所以其實要保守一點,不要訂太貴,免得不中意還要再退!

圖片 7.png 圖片 8.png 

這兩天我又下手了,以上兩件是我的遺珠,寫了我的名字呢!就是我的菜啊!

但因為我覺得貴了一點,所以另選了兩件在sale的!

穿連身褲跟洋裝一樣方便,只是要在外頭上廁所時,還真有點害休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W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