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陪伴Eva青春歲月的一隻全天下最可愛的土狗~瑪莉

這張照片大概已經有六年了

她,能靜能動,能撒嬌,

我自己覺得他很像長不大的黃金獵犬

她,是annie,很不搭的名字吧

是小叔的黃金,真的是慈祥和善又可愛的一隻狗,我也愛他

真的是又大又胖又活潑又可愛

Eva實在是很雞婆的一個人,為什麼一直到現在還不養狗?

本來一直在看柯基,看了好久,一直覺得他的毛髮不太多,又短又可愛,但是掙扎了2年,還是沒下手....

因為心裡總是有斷放不下的情感

瑪莉是從我小學時就來的,是一隻很聽人話又可愛的土狗,

雖然我媽相當怕狗,她還是征服了我媽那鐵娘子的心,

瑪莉最愛跟爸爸媽媽撒嬌,他總是會直搗你面前,自動躺下,對你撒嬌,

如果有人吵架或是哭,他也會跟著大叫或哀傷,

如果有陌生人到訪,不管他多麼嬌小,還是會首當其衝的保護大家...

真的是全家人最愛的小寶貝,後來,當然變成了老寶貝....

但是,人類的人老病死,也一樣會發生在狗狗身上,

在他十六歲那年,他的"口腔癌"(各位,他不抽煙也不喝酒)糾纏了他1年多,

傷口漸漸潰爛,因為發臭,而不能讓他在屋內走來走去,只好讓他睡在陽台,

因為很痛,他也沒有辦法吃的下很多東西,更別說是一些比較硬的食物,

於是,他慢慢的變臭變瘦,他也漸漸的變的不快樂,

大家都看在眼中,即使心裡有數,也不願說出來

某天夜裡,我那勇敢的媽媽,也就是瑪莉最愛的媽媽,

終於看不下去,瑪莉小小身軀承受的苦痛,

也不跟我們講,默默的騎著車,戴著她去被安樂,

我跟妹妹後來才知道,雖然早知會有這一天,但還是大哭了出來....

我一直想像,媽載著最愛的瑪莉安樂死的畫面,

一邊騎著車, 一邊哭,

相當很不忍心,但也很深刻的在我心裡,揮之不去....

而,我那豪氣的母親也發誓,再也不養狗了,

因為瑪莉一直在我們心中

 

我是個淚腺超級發達的人,很多東西也常放不下也捨不得,

因為一直害怕再次面對這樣的情感,所以跟老公先生雖然商量了很久,

還是沒出手再找可愛的柯基跟我們作伴;

還好去找小叔時,還有一隻可愛的黃金能讓我們玩,也算是小小過了癮了

 

 

真的希望大家好好愛自己家裡的狗,

無論你發生什麼事情,他都是會最忠實的跟在你的左右,

所以每當電視上看到有人虐狗,我又忍不住流了淚起來,

怎麼會有人如此狠心來虐待如此可愛的狗,

還有,韓國人,你們就別再吃狗了吧

真是氣死我了,不寫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W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