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屋內看出去我們的個人泳池

下過雨後的早晨, 一切感覺都很清新

免不了換上泳衣, 來個寫真, 但一切都包的很多

夜晚的view也來一張

老公先生有穿嗎?別問我, 我只能說我拍攝技巧相當棒

因為泳池深度頗高, 所以我就沒下去了

當天老公先生示範了很多次肥油炸彈跳水

這邊也有個看笑話區,哈哈

當然躺椅也是少不了

難得全裝拍個一張

要沖水的話, 也有蓮蓬頭淋浴區

一個真實,很美的造景

沒那麼簡單, 還有個楷梯往樓上

樓上就是我們私人的發呆亭啦

太陽太大可以把草蓆捲下來

發呆亭的屋頂, 以後的房子我也想用這樣的木材, 但不曉得貴不貴呢?

從楷梯看下來

今天要回很冷的台北了, 嗚~~今天是這幾天穿最多的, 畢竟台北比峇里島低了20度

可不能開玩笑

我們院子的可愛小花

除了屋裡的設備外, 還有這些屋外的設施

這裡的笑點就是老公先生的跳水表演

但由於他個人的形象及尺度的關係, 三親等之內的人才適於觀看

如果我的電腦沒有送修的話, 應該不致於會流出去

總之, 就是兩個人玩的開心最重要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W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