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 1.png 

什麼,人家說巧克力之神來台灣了,一定要光顧一下的,開幕那天不知道神怎麼會知道我的電話,

竟然傳簡訊給我,跟我說他來了,我想怎麼能不去呢?

P6300297.JPG  

才記得前幾個月我閑來無事,看到整個冰箱都是巧克力,就把他拿出來集合一下,連最親民的

可口夾心跟七七乳加也不放過,連好丘的bagle也都要選巧克力的口味.....

之前OL時期,懶的想中午吃什麼,就去地下室買了巧克力牛奶+可口巧克力夾心當午餐,

著實有把同事們驚了一會兒;當然店裡Fridays的巧克無霸也沒放過,想當年都是把他做為晚餐的啊!

一切都是因為我愛巧克力啊!

圖片 19.png

今天跟推動台灣經濟奇蹟的吳小姐一起共襄盛舉,歡迎她與先生的敵人一起共餐。

吳小姐新手錬正閃著光呢!今天兩人都有點水腫,是個敗筆!

圖片 5.png
巧克力之神本人也在現場,年青且俊俏,有親和力,因為為人婦總是較為矝持,就沒有跟大家一樣找他合影了。

圖片 4.png
先前都是看到別人去東京吃,現在台灣也有啦!

圖片 6.png
甜點櫃也很精彩,以台灣來講不便宜嘍!

圖片 9.png

數大便是美。

圖片 8.png

下次應該要試的超精典薄片巧克力,超薄又有內餡。

圖片 10.png 

Pierre Marcolini尋訪世界8個國家、由12個莊園種植者手中帶回的珍奇可可豆,親自以天才般的美食嗅覺及味蕾、頂尖的手工或手工操作機器製程技術,釋放出每顆可可豆獨特迷人的層次風味、創造出的驚喜絕響的完美巧克力及甜品美食。(用貼的)呵呵!

圖片 11.png 

鹹食menu

圖片 12.png 

甜點menu(不論鹹甜都有附一份巧克力豆莢茶,有一點淡淡的巧克力香。

圖片 13.png 

我對巧克力酒也有高度興趣,下次可以考慮吶!

圖片 14.png 

怕點到地雷,就先點了一份太陽王火腿千層,嗯...適合下午茶或早餐吃吧!

只能餵飽小鳥胃的人兒吧!但整個做起來就很有造型,連蛋都美

圖片 21.png

吳小姐跟B&W的音響的合影,店內充斥著B﹠W,真的好大手筆啊!
圖片 15.png 

我看大家都會點這道熔岩奧維多,噱頭十足。可愛的金色巧克力球。

圖片 16.png 

香草醬,他真的是巧克力跟舒芙蕾的好朋友啊!

圖片 17.png 

杏仁蛋糕體包了焦糖檸檬內餡,外層是牛奶巧克力,淋上醬後,巧克力就很浪漫的熔化開了...


圖片 18.png  

巧克力配上淡茶很ok!

圖片 20.png 

平日中午都不用等,跟我一樣愛吃巧克力的大家快衝吧!

 PB032072.JPG 

接著吳小姐帶領我去參加SOGO BR4 ATEX的新品發表會,

說真的對西班牙的ATEX沒有太多解,想說去看看明星吃吃小點也不錯!

PB032073.JPG 

結果因為太晚到了,所以兩人只各吃到一小塊干貝,公家了一杯OJ.....

PB032082.JPG 

model dancer很用心的展示本季的珠寶,整個指尖都有在用心

PB032084.JPG 

ATEX的珠寶似乎也不會太貴,大家有空可以去櫃上看看,不過都蠻華麗的。

PB032089.JPG  

今天來賓是楊千樺,這件小禮服在香港似乎有穿過嘍....呵呵

今天行程看似貴氣,但其實沒花什麼錢,看完秀後,因為太餓,還去吃麵補了一點元氣。

謝謝今天吳小姐的相伴,這樣的行程,易累的兩個人,回家都各躺了半天,好弱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W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