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 2.png

真的低調,遠看真的看不太出來,白色的項錬。

圖片 3.png  

黑的也不賴。

圖片 11.png

VCA是法國老字號的珠寶,比卡地亞還要低調。

所以說沒有常識的我,還是要多去逛逛的啊!

前幾天收到機場VCA小姐的簡訊,我才想到有去逛VCA這件事!

小姐說9/1開始調漲18﹪。

哇塞,最好大家調薪可以動不動就調18﹪,這些國際精品真的好嚇人啊!

圖片 12.png 

那天半夜出國去關島,老公在休息室當大爺,然後我就出來逛逛。

結果被人很nice的VCA的Michelle小姐呼喚了過去,順便讓我開了眼界。

右下角小幸運草戒指好襯膚色唷!

不管是戒指或是耳環,整個質感都很厚實!

連喜歡基本款的我都有點心動了,可愛的小紅,要試戴才會覺得好看唷!

圖片 13.png 

然後一些很秀氣的項錬也很吸引我,戴在秀氣的脖子上好有氣質啊!

(沒想到珍珠貝也會那麼貴啊...)

圖片 14.png 

Michelle小姐還介紹我精典款的雙花戒,也是整個好夢幻!

圖片 15.png 

手錶的部份,我也是厚臉皮的給人家問了下去,

鍛面的錶帶也是很對我的味,怕髒的話,還有黑的可以選,

整個好有質感!

EN31_008.jpg

整個好亮眼啊,小碎鑽+幸福草+鍛帶

幸運草墜可循著錶圈360度旋轉,代表希望、誠信愛情與幸運時時刻刻環繞

P6040322.JPG    

所以,結論就是,我只能跟VCA的目錄合影嘍!

謝謝人很nice的機場Michelle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W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