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bum Page_1.jpg

關島機場裡的販賣部,看起來都是口味會很甜的美式甜點,

不然就是很奇怪的「美式大包小腸」,看起來真的很不可口。

不過來到關島,本身對食物就沒報很大的期望!

Album Page_2.jpg

首先由美食街部份來說起!

第一天中午,剛好在GPO逛逛,理所當然要在美食街解決午餐。

我們點了一份piZZa套餐,跟日本拉麵,piZZa就很普普,比必勝客再遜一點,

拉麵尤其不討喜,貴就算了,鹹又沒帶感情,配料更是泡麵等級!

  Album Page_6.jpg

媽啊!經過隔壁桌看到他們吃的生菜沙拉,有夠健康的,

不過生的花椰菜我可沒試過!

Album Page_18.jpg
另外一天美食街的組合,是速食路線。

我們各點了一道KFC及TACO BELL,因為上次去美國那麼多天,

都還沒吃過TACO BELL,我決定來吃看看!

KFC跟台灣差不多,只是可樂喝起來怪怪的!

Album Page_19.jpg
TACO BELL其實也不錯吃,但老公先生極度不愛墨西哥料理,

所以要我一人包辦吃一個套餐,吃到最後還是投降,哪有辦法一人吃一份酥餅啦!

Album Page_7.jpg
逛街逛到累了,當然要來份最rich的巧克力冰淇淋,

更過份的是還附了一份花生,真的是肥死人不償命!

Album Page_8.jpg
我的部份,還是點了一杯比較夢幻的凍飲,

不過真的事隔太久,我連什麼口味都忘了,金歹勢,

只記得,喝到一半,真的太甜,只好又投降了.......

Album Page_21.jpg
然後去FISH EYES前,旅行社幫我們安排去吃查莫洛的自助餐。

美其名是這樣,但大概就是走五步就結束的自助餐,

因為食材真的不怎樣,加上天氣熱我們吃了一輪就不想再吃了!

Album Page_22.jpg
索性服務生還能自娛娛人,變了幾樣小花招來排解我們的無聊。

Album Page_23.jpg
手上那個小玩意兒就是他變出來送我們的,我們也勉強擠出笑容來感激他!

Album Page_24.jpg
最後當然由我們家最濃眉大眼的美少女來示範雞蛋花的使用方法!

  Album Page_9.jpg

在吃的行程部份,只有Capricciosa令人印象深刻一點!

台灣好像也有同名的這間店,只是不太確定是不是同一個集團,

下次有吃到再跟大家報告吧!
Album Page_17.jpg
四天之內就來了兩次,因為仔細想想,兩個人不好點菜,還是吃這間最經濟實惠了!

在關島好像有三間分店,我們去的是在威士汀附近那間,

離我們飯店最近了!

Album Page_14.jpg
整個就頗有義大利風路線吧!

Album Page_10.jpg

當然你闊氣一點,有龍蝦套餐可以選擇....看起來還不賴厚!

Album Page_11.jpg

第一次,我們點了一份玉米濃湯,因為老公先生說:我好想要喝碗熱湯....

呵呵呵!

上湯時,真的好大好大一份,我們努力喝著,把我一年份的玉米濃湯的份都喝完了,

結果還是剩了四分之一!不過還好還算好喝啦!

Album Page_12.jpg

然後是大家推介的海鮮義大利麵,料多味美,難怪大家都那麼愛他,

另一種墨魚麵也蠻多人推介的,下次可以考慮看看!

Album Page_13.jpg

所以這餐算是還吃的蠻滿意的一餐!

 Album Page_16.jpg

經過同飯店的台灣人介紹,說一定要去拿coupon去換好吃的提拉米蘇....

Album Page_15.jpg    

呀米呀米!

好好吃又好大的提拉米蘇唷.....整個午餐有這份甜點就有快樂的ending啦!

Album Page_28.jpg
第二次我們來吃時,換口味吃了花枝圈沙拉!

炸的也蠻好吃,只是沙拉跟我們吃的生菜種類不太一樣!

Album Page_30.jpg
最後也是以提拉米蘇做為ending!

 

Album Page_29.jpg
既然piZZa也很有名,我們也點了一份試一試!

Album Page_31.jpg
最後還送了很親切的口香糖!

兩次吃下來大概都USD30-40,所以相較其他美式餐廳,這家算是物有所值的餐廳了!

不過他的份量真的好大好大,每次都要有把一年份的義大利麵的份吃完的決心!

我看隔壁桌的香港小情侶,兩個人吃了好久才吃了四分之一,其他都加價打包帶走了!

   Album Page_25.jpg

最後當然沒忘了甜點這件事!

因為大家說haytt的甜點最好吃,於是我們就去了haytt的“the deli“。

其實就是haytt裡的一個coffee shop。

Album Page_26.jpg      

我想因為房客大都是很假拜的日本人,所以他們也有picnic services,

你只要order日期,這間店會幫你準備好一個picnic set!

你說是不是真的太貼心了啊!好可愛的picnic set啊!

Album Page_27.jpg  

我們點了冰熱咖啡各一份,加上巧克力cake!

店裡的用的都是illy的咖啡,還蠻好喝的!

只是老公先生唸我說,怎麼又點那麼甜的巧克力cake啊...

我想我真的要虚心的接受,因為,

真的好甜唷,但我就很直覺就點了我的咖啡好朋友啊!

Album Page_20.jpg

最後食記的ending就是這瓶啤酒吧!

關島我想我還是會想再去的!現在都還會悠悠的想著他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W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