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767.JPG

眼看都進入民國100年了,我看我的xmas小記要趕快記錄一下:

(其實我也很希望弄成上圖雜誌那樣,等老公先生有買古堡再說吧!)

(還古堡咧,真三八)

日期時間:2010/12/25 19:00

地點:my sweet house

人物:曾氏夫妻,雙陳情侶,皇金單身漢R先生

menu:

自製彩色沙拉,北海道濃湯,嫰肩牛排(佐翠綠花椰菜,哈),香辣泰國雞肉麵,

明治巧克力,提拉米蘇(沒拍到),無籽葡萄及小蕃茄

酒水:香檳,海尼根,雪碧,可樂,沖繩水果啤酒

由於我本人沒辦法handle太多菜,所有沒受邀的朋友,請別見怪!

CIMG7232.JPG

算是應景小紅樹,雖然家裡有一尊正港聖誔樹,但想到灰跟費工,我就假裝忘了有這件事吧!

這個小紅真的方便多了啦!
 
CIMG7228.JPG

這道沙拉很明顯,沒有技巧可言,就是切工而已!
 CIMG7233.JPG

我們家什麼不多,就是醬料很多

CIMG7241.JPG

「宇宙超級批劈無敵恩愛」雙陳小情侶先吃,也就是芸小姐的新lover!

我們小花也搶戲了!真是小電灯泡

陳少東看到肉就很high,更驚人的是吃三分熟,真的很不費功夫,煎一下就可以上菜了!

CIMG7242.JPG

一個人要做五個人的菜還真夠忙啊!

忙到都只拍到雙陳照片,其他人都沒拍到!

CIMG7245.JPG

太緊張變太辣的香辣泰國雞肉麵

CIMG0097.JPG 

餐後甜點(提拉米蘇沒拍到)

芸小姐眼中只有愛人,都沒幫我拍到啦!嗚。。。

不過還是很愛她的熱情參與及幫忙,賢慧的她還幫我洗碗,真的可以嫁了啦!

Eva我幫你保證啦!一定是個有為又賢慧的好媳婦兼好好太太!

希望陳少東可以對芸小姐加倍的好,好到大家都嫉妒到爆炸吧!

還有沒入鏡的皇金單身漢R先生,也希望明年此時已有美人相伴吧!有錢卻無人伴也是很lonely啊!

老公先生今年有公司的新禮物,我想是他辛苦工作一年的回報吧!這樣也好,我們也不用再煩惱要換什麼車嘍!

我們小花也是希望可以一直天真無邪下去,天真就是她本人的本錢嘍!

至於我本人,生平無大志,只有一願望嘍!

我想祝大家心想事成跟lucky,真的很實際吧!

IMG_1708.JPG 

同場插播(our breakfast)

老公先生是個忙碌認真的人,午晚餐可能就很隨便或快速,

所以我很注重我們家早餐嘍!雖然午晚餐我很難照顧到,但早餐在我們家是很隆重的一件事,呵!

每天一定要吃完早餐才能出門唷!

其實也不是每天都這樣澎拜,是天氣沒那麼冷的時候做的,平常也是有簡單麵包果腹的時候!

早晨空腹一杯溫水,幫助消化;現榨的OJ,是老公先生的最愛,我的部份,就還是很愛咖啡;

costco的牛角麵包很方便又便宜,沾醬是福利麵包的大蒜奶酒;

老公再加一根德國香腸,我則是德國香腸炒起司蛋。

早餐吃的從容,才有活力上班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W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