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熱鬧神戶市區轉車到神戶港,感覺寧靜了不少

美麗的海濱飯店,晚上的夜景也會很美吧

又多一椿衰事,神戶港的展望台休業中

遊船有兩種

海盜造型的遊船,但我很忙,沒時間坐啦!


冷的可以的港口

很忙的理由,隔壁又有一個mosaic商場啦!不過這天我很難得,什麼都沒買

倒是老公先生下手了一些阿里不達的東西

感覺像舊金山漁人碼頭裡的氛圍

那天遇到很多台灣觀光客

好吃的可麗餅,但我吃不下啦~還是年輕時比較能吃

商場隔壁有個小型遊樂園,pink的雲霄飛車,很少見吧

也有個摩天輪,我不敢坐啦

老公先生這張像乩童

奶娃版的kitty

要去神戶異人區的路上,經過了觀光客必去的北野工房,

總是,就是一個甜點夜總會的地方,但我一心想去體會異國風味的異人區,

所以就沒有久留了

PS>>異人館:神戶開港初期的外國領事館,可觀賞不合文化特質的居住環境。

在北野北部東西走向的北野大道附近,有主要是19世紀至20世紀初建造的叫作異人館的外國人居住小區。

我們採苦行僧的方式,要走完這個長坡才會到異人區,

真是有夠冷的,還好今天帶著我的兩個小暖包,

這個地方感覺像SFC的花曲街

售票處

這家是原本很想去的coffee shop,但價格好像不是大嬏我可以接受的範圍,

所以只去了星巴客

像魚鰭片造型的屋子

很適合鄉村風愛好者來的地方

很適合喬同學來採購鄉村風的貨唷

在日本很難得看到可以獨棟而且那麼大的住家

其實這是個餐廳

門口照過乾癮


忘了這是哪館

臨走前,我還是吃了個甜點,

讓神戶完成美麗的Ending

 

很雅致的裝潢

(好了,大家不要報怨了,我照相技術很差啦)

你一定想說,看不出哪裡雅致厚....好啦,讓他留在我心裡吧

這是舊iphone拍的,等我拿到新iphone,看會不會好一點吧


menu

微酸的草莓chees cake


雪見大福,好香濃啊


沒有我愛的lavaza來的好喝

原本我們要去的神戶牛鐵板燒店,

但前二天叩達已使用在有馬的會宴料理,

所以只好跟他說bye bye




再會啦

可愛的神戶,希望下次還能來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W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