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茄小姐終於出院,終於完成我們要去a3坐澎椅午茶的心願了,

Eva初次來到貴婦百貨,年節氣氛很濃厚

中庭像豪華版的置地廣場,茄姐今天自稱走功夫熊貓路線

很菱格風的一家餐廳

一坐定位就很吵的一直拍照

飲料來也,兩組下午茶點的都是水果茶跟伯爵奶茶

水果茶也是真的水果,但不加人工香料,所以喝來清爽

將將!出現了,我們兩人份的下午茶

雖然我比較愛甜點,但我必需得說,他三樣鹹點做的真的不錯

甜點部份我鐘意草莓酥

(接下來是大家假拜時間嘍)

大合照,恭喜茄姐出院及生日快樂

謝謝芸姐幫我們拍出寫真集的FU

芸姐,你真的是我好冰友啊!

我甲意你的新髮型啦

這張拍的也很好,芸姐的位子是大家公認採光最好的

靚姐與我做作Ing(不明白我們為何要拿著果醬)

迎紫的妹妹,今天少戴了一邊羽毛

這種迎紫的招牌pose,也只有茄姐做的出來


感謝好姐妹共襄盛舉的開心下午茶!!下次的目標是dazzling cafe的蜜糖吐司

再怎麼懶都要趕出年前的最後一篇,算是2009的有始有終嘍!

希望大家農曆年都過的很充實愉快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W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