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上次訂了HOLLISTER之後:

http://tw.myblog.yahoo.com/iamlineva/article?mid=510&prev=2126&next=401&l=f&fid=6,

有朋友唸我怎麼那麼機車,

沒有相糾一起,我這次終於想再訂了,不過這次是AMERICAN EAGLE,

喜者自入吧!!!


這幾年來我很愛走比莉路線,買了很多犳紋或斑馬紋,像這件才USD19.5,

有在各百貨公司走總的蕾迪們應該都知道,那些日系品牌類似款,至少也要1680起跳....

你知道的,又要換季了,原來我心中美好的藍圖是可以去東京換血一下,

像H&M,ZARA,TOPSHOP,KITSON,FOREVER 21還有我至愛的109....

但礙於我的檔期始終與精通日文的芸仔敲不定,所以可能會無疾而終,

我原本轉而日本品牌的網購,但你知道的,阿本仔做事一板一眼,

所以不能寄到台灣,所以我只好把眼光放在北美洲了.....

看了一下今年的A&F跟HOLLISTER,

今年網路看起來貨並不多,可能意思就是要你自己去店裡買吧!

香蕉跟GAP又不太適合我,所以我選了AE,所以~喜者自入吧!

今年的ae還多了個童裝,所以幫老公小孩買個休閒路線的衣服很 讚唷

今天消息一出,親朋好友問了很多問題:

1.我的尺寸是幾號?

網路上都有Show尺寸測量方式,不過網購就是有風險,不合穿也沒辦法怨天尤人

2.一件要另加多少?

關稅加運費,根據我上次經驗,一件大概加了台幣300多,大家就自行估個250~500吧

(因為我也沒把握)

不過其實你在美國買也是要另加8~15%,所以我個人覺得沒差很多,因為本身也沒有很貴

3.美國有朋友買再送會比較便宜嗎?

我只是想圖個快,也不好意思勞師動眾的,不過美國有地址再寄的話,我相信是可以有一些折扣跟減免一些運費

4. Eva有沒有賺錢啊?

我只是本身自己想買個秋冬新品,讓大家搭個便車,機會也不常有,

不過因為整理起來可能要花一些時間,我會幫大家算個整數,

賺不到一個玉便當啦!應該會比你去拍賣看又怕買假貨好很多

5. 大家有空自己上網看吧:http://www.ae.com/web/index.jsp,

我估計下周五(25號)收單,大概22日以前下單,沒問題的話,是5-7天收到!

ps.講了那麼久,其實只是幫熟識的親朋好友訂,所以也要跟過客say sorry,

基於風險原則,大家就原諒我吧

大家再私下寫好資料寄mail給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W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