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小女生才2個多月,將要走入我的人生啦!!!粉紅腳掌很可愛

老娘今年的生日禮物,我個人目前很清心,除了很想去希臘之外,

其他的實在無所求了,老公先生還是很貼心的送了這隻柯基,

我們是考慮了兩年多才決定的....因為我個人淚腺太發達,

所以一直在三心兩意,今年,終於決定啦!!!

第一選擇是黃金,但真的太大了,於是我們第二個最愛是:短腿柯基

由於她全身都很圓,跟我一樣

於是我們一見鐘情了....

本來想找隻公狗,但另一隻哥哥比較不圓,這隻比較有朝氣,

本來想叫他"落腳",但現在變成了母狗,所以名字重長計議中

最受不了那種無辜的眼神

還不錯,很會看鏡頭唷

即將跟她的哥哥道別了,

長大之後,就會變成美麗的雙色毛,不過今天要打預防針,

所以必需要晚兩三天帶回來

PET PLUS店裡的美容,看起來也很專業,我看還有擦指甲油的服務,

媽啊~狗兒你們也過的太爽了吧

是的,這是狗兒甜點專櫃

PET PLUS是統一集團的,所有的狗都有證書,

他們的柯基也是由台北的長生犬舍引進的,所以還蠻放心的....


生日當天,幾個好朋友一起來HAYTT聚餐,
小叔跟女友
圓圓三人組

今天的甜點,令我小失望,都是酸的系列,種類也不多,唉

我要我的巧克力系列啦

每次都有的可麗餅,稍稍撫慰我的心靈

蝦蝦很好吃唷....

在又長大一歲的日子,(我實在很不想再過生日, 讓我永遠停留在三十歲吧)

首先祝賀速度最快的,是各大專櫃,祝福的簡訊及電話,MAIL都來的很快又勤,

而當然要感謝我老母辛苦生了我,晚上還送個蛋糕過來,太感心了!!!

老公先生鐵漢柔情的照顧我,哈哈哈~~~

芸仔小姐半夜可怕的簡訊,祝福我也送了我香香的禮物,

OLIVEN小姐也是很可怕的打了無聲電話,然後用他特殊的嗓音唱生日歌給我,

小叔女友送的禮物,圓圓小姐們陪我吃飯...等等等 我都用放在心裡啦~

而且,同時也撫慰我,華仔已經結婚的事....

我那個年代,一個班上大概有五個人會自己為是華嫂,

是的,我就是其中一個啦~~~

既然得不到你,那就祝你幸福啦!!!

謝謝你門的愛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W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