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蜜ing)

雖然我已過了追星的年紀,但還是會默默鐘意一些偶像

韓劇我實在很少看,大概只看過~~

順風婦產科(這種不用大腦的短劇,實在太適合我了,雖然老公先生一直唸我....)

對於小氣的英奎,也當逗的我哈哈大笑,而那時的慧喬還有嬰兒肥,肉肉的....

"皇太子的初戀"(因為當時的成宥利真的太可愛了.然後我妹又一直看,不讓我轉台),

浪漫滿屋(好像大家都看過了吧),所以才會覺得慧喬真的很可愛,RAIN才會跟著很紅,

再來就是人妻的勵志片"大老婆的反擊",(是的,我喜歡本部長)

偶爾插花一下,看個灑狗血的"妻子的誘惑"

總結下來,最喜歡的算是慧喬妹妹了;

最近終於有個她的花邊新聞:韓星宋慧喬玄彬交往中 經紀公司證實

既然玄彬長的也算討喜,那我也就很為她開心嘍(很愛幫人家化燒,呵呵)

慧喬拍的牛仔褲廣告,這件上衣也相當韓風

素顏的她也很清秀

這張是較前陣子的照片了...

慧喬去香港....

從順風開始就發現,她的身材很養眼了,真是我夢想中的身材



最近的新造型,妹妹頭也很清秀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W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