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第二次成品

(跟第一次做法只差了醬油的種類)

內容物:COSTCO的雞腿肉,青紅黃椒酌量,腰果也是酌量

(去COSTCO就會這樣,常常興致一來就買了一大盒肉,因為量太多,

搞的每個月都變牛肉月或雞肉月;本周是~雞腿月)

再來是蔥蒜及義大利麵

對了,我覺得快煮的義大利麵條比較不好吃,勸大家還是老實點;不要偷呷步(之前有買過)

像這個牌子就說要煮十分鐘,很守法

調味料:
泰式辣椒粉1大匙、醬油1大匙(這是食譜上寫的)

由於我沒有泰式辣椒粉,所以我自己調醬汁

(第二次使用日本清醬油會好點,龜甲萬的台味太重了)

剛好去峇里島時,買了一堆醬,終於派上用場啦~

這是那天颱風天在家,突然想起前天聚餐時FRIDAYS的"香辣泰國雞肉麵"

想說COSTCO上次買的雞腿還要再吃多久啊~

除了烤雞,雞排,咖哩雞,親子丼,實在很難再變出花樣

於是靈機一動,完成了這道我們都很喜愛香辣泰國雞肉麵

作法:
1.在煮滾的鹽水中加少許油,放入義大利麵煮熟。
2.將蒜頭切片,雞胸肉切絲,紅青黃椒切絲備用。
3.熱少許橄欖油,放入蒜片爆香,加入雞胸肉絲翻炒至肉色變白,加入調味料拌勻,再放入紅椒絲與義大利麵拌勻,裝盤後撒上炸腰果即完成。

原來作法相當簡單,連我都可以做的"很好吃",哈哈哈

重要的是省了390加一成服務費,開心~

接下來是我閒閒在家,懶的出門的Brunch

就是把冰箱剩下的;火腿,磨菇,洋蔥,青紅椒,四季豆,馬鈴薯,紅蘿蔔,(整個人很廚餘的feel)

隨意切一切,最後加個蛋下去炒,再加一片香濃的起司片,灑個黑胡椒,就又飽又好吃啦

是不是很簡單啊(謝蕃茄你看到了嗎)

我看樂子的話,這頓大概250跑不掉,希望老公先生看到這篇,

知道我是個善良又勤儉持家的好女孩

可愛的食材被炒中~~

真的很簡單,大家一起做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W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