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在先施百貨裡的資生堂美容中心, 會員做的免費SPA也在這裡做

桌上保養品都可以免費試用, 平常也是老婆小姐常用的唷

其他的是上課的贈品, 很不錯的一個附加服務

上課桌, 一間教室大概有四張桌子, 小班制

我們太早到了, 先拍一下,今天的學員大概有十個左右

教室裡放著資生堂的熱銷商品

上完課了,剛好走到最近的下午茶~Joyce East

天氣很不錯,戶外也很舒服,少了我愛的陽光灑下來

我們的位子在室內

英式三層式下午茶組, 搭配著清爽香氣的伯爵奶茶

上層是總匯三明治組合,chips,酥炸明蝦

中層是馬芬及scone,可以搭配果醬或奶油;還有好吃又不油的春捲

底層是Eva小姐的甜點專區~巧克力蛋糕跟蛋塔, 還有綠茶口味的馬德蕾

感覺都是新鮮現做的唷


林小妹很想快點下手

免不了的,到此一遊,來個自拍

這個是上課後完成的妝唷

這杯水可是每個人都要另加30元就有evian,可以無限暢飲

但是根本很飽喝不下啦

除了礦泉水,還有氣泡水, 但好像貴一點

lobby一景

雖然很閒, 老婆小姐還是要找點事來做

找了最閒的林小妹, 並跟資生堂報名了化妝課

告訴大家, 這個課程是免費的唷, 只要先去電報名一下, 他們會為你安排上課時間

這次上課的重點, 主要是多學到了粉底粉餅顏色的選法, 還有我最不會的眼妝, 老師都有講解

大概兩個小時左右, 從保養到彩妝, 老師都有講解,很適合新手去上課

下課後, 當然也不能閒著

在慶城街找到了最近, 也是一直想去的JOYCE EAST

平日的生意也很好, 感覺很多貴婦的聯誼都在這裡

當天還有生活工場的新品發表會唷

輕鬆來個姐妹對談

這等年紀實在不適合再吃吃到飽的下午茶啦

而且實力慢慢退步了,竟然連三層的下午茶都吃不下

更可悲的是, 吃的比以前少, 竟然胖的更快

厚~我的天哪

我那吃不胖的年紀已逐漸離開了我

再會了~青春小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W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