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天的早餐

第2天坐室外, enjoy室外的溫度, 很多老外都比較愛坐室外

可以看到泳池, 很舒服

早餐就吃那麼猛, 怕中午吃很爛

Eva小姐的早餐甜點區, 這些天都破戒喝了咖啡跟可樂, 太熱了

令人期待的早餐開動囉, 有土司,麵包可以選

真是歹勢大家, 晃到了,這是水果區, 隔壁有現壓的juice, 可以自選你要的水果唷

新鮮水果做成的優格

專業的師父大哥為大家準備蛋捲

餵食可愛動物區

望海區, 走15步就到海灘了

另人難忘的發呆亭區, 可惜我們待沒有很久

大王休息ing

大娘我辛苦了一年終於可以休息一下了

中庭的lobby

lobby沙發區

我喜歡他沙發搭配的顏色, 又羨慕了, 真有才華, 給我全部搬回去

貴妃區

這是入門區, 來賓到要敲一下, 以示尊重, 我想我不需要那麼高調

隨便看都很有意境

是我家就更好了, 好可愛的椅子

噴水區

尿尿老童區

自拍區, 後面那塊肉甚是殺風景

下次還想來飯店, 請加入"我的最愛"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W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