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是如此忠厚的臉龐~

我的肉骨呢??鳴~

啊~肉來了嗎

把把說再等一下,肉就來了

哇~來了嗎,我的晚餐

來用個苦肉計

吼~ 不要再騙我了啦

真的來了嗎

來了來了,妮妮要去吃飯了

好久不見我們的大號北比~妮妮(很女性的名字,但體型是重量級的)

自從結婚後搬家後,就跟妮妮相隔兩地,妮妮一直跟著美食專家公公及婆婆住,

結果一回去,發現我們家的妮妮變成了"神豬"

我的天哪~胖到無法起立與我擁抱~~

今年夏天還因為天氣太熱被洗個熱水澡後,整個太熱而熱衰竭,好可憐唷

希望我們家妮妮可以不要這樣再胖下去,害我在路上都嫌每隻黃金獵犬都太過苗條,

人怕出名,狗也怕肥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W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