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562

盼了很久,結婚多年的Eva終於如願懷孕成功。

 

恩公是馬偕醫院的胡玉銘醫師,可能是終於遇到有醫師縁的人,總算大功告成。

但成功後情緒也沒有想像中激昂,那種夫妻手連手喜極而泣的畫面也沒有,

人手必備的兩條線成功驗孕棒我也沒有。就是一種很鎮定又怕失去的喜悅!

 

當天晚上我整晚都睡不著,心情大概像是準備去歐洲玩的那種亢奮!

 

之後每次的產檢,很冷靜的胡醫師也只會耍帥的跟我說:現在也只能告訴你有心跳而已.....

 

所以前三個月的產檢,我每次都超緊張的!

前三個月也是很認真的抄著普門品來加持。

紅線是茄姐介紹來的,所以才知道胡醫師。

我只能說胡醫師是個很酷又很有自信的人,也是我的貴人!

中間看了不少中醫,胡醫師很帥氣的跟我說都沒用啦!

所以我也不知道我是不是真的花了那麼多冤枉錢,

所以如果你是很西洋路線的,就適合去找胡醫師!

 

懷孕初期一直很想睡,天氣又熱。

(當時的好朋友是「仁顯皇后的男人」,陪我渡過不少時光。

啫睡程度相當跨張,只要外出吃個飯,馬上就想回家睡了,一點街都逛不到)

 

懷孕中期一直想吃跟吐。

(我問胡醫師說,我真的好餓,怎樣都吃不飽,胡醫師說:餓了那你就吃啊!

因為這句話我前三個月就重了三四公斤,真的很over)

(人家都是因為孕吐還倒瘦,我卻熊熊的胖了那麼多,真的很驚人)

 

現在總算到了後期,其實坐著打字,肚子也是會被頂到;因為這樣,所以很少更新。

(後來吳醫師說你胖太多了唷!我才緊踩塞車,稍稍控制一點回來,不然照之前的schedule,

我應該會胖到20,沒有問題!)

 

但想想在我平淡的人生中,懷孕算是很大的事了,真的再不小記一下,以後會後悔,

雖然最大的讀者只是我跟老公先生,我還是很想記錄一些記憶跟回憶。

 

IMG_2445  

還好一路上,阿嬤婆媽爸老公姐妹好友都沒嫌我還鼓勵我,算是我的福報。

接下來就希望妹妹可以健康平安的生下來,我也就沒什麼大志願了!

也希望妹妹跟小花小姐可以相親相愛,這就是我最想看到最甜蜜的畫面了!

 

PS:如果真的說要抱怨些什麼,就是我真的好想出國玩一下

看著日幣一直貶值,我好想去輕井澤還是阪京奈唷!(真是本性難移啊)

 

算了,還是知足常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W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