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 2.png  

(天啊!這天氣穿這樣都會出汗呢!

不過這件倒很適合像我這樣中年發福要用來遮肉的人,加上我最愛的毛毛,加分)

雖然我很怕冷,但最近不知道未免也太不冷了吧...

整個冬衣幾乎都穿不到,不曉得是暖冬還是怎樣,還是要把最壓軸的冷留到過年?

而最近的cherrykoko也出了很多不錯的款式,本來很想要下手了,

但一切要給他hold住,很期待春節的東京之旅,好久沒去東京了,那是有寫我名字的地方啊!

讓我來save住本季很想下的單吧!

cherrykoko的網購,可以彌補我去不了韓國的憾意,主要價錢又很親民,比東區小店便宜了七折,

感覺也比去東大門散客便宜,整個很大心!

cherrykoko:http://www.cherrykoko.com/

圖片 6.png

還不知道要出國前,先下單了這斗朋四件,感謝好友們的團購,

這件總規的好處有:可當吉蘿琳及妃俠,且可優雅的餵奶...

到貨時我試穿了一下,似乎還不及model的優雅,反而感覺有點像義肢,呵呵...

可能還不適應這個穿法吧!不過,我想斗朋是女孩一定要必備的吧!

圖片 7.png

另外一件黑的也不錯,不過大家有志一同都選了米的!

  圖片 5.png   

小香風的外套,整個金邊就很有質感。

圖片 15.png

另一件小香風外套,感覺比較俐落。

圖片 18.png

今年很流行的over siZe西裝外套,可惜我撐不起這種衣服,適合高瘦的型女們!

圖片 8.png 

如果我還是OL,一定會鎖定這件的啊,有寫我的名!

(雙排扣+米色+散下擺,不是我的菜是什麼)

圖片 9.png 

好女孩系列,也是我的菜!

圖片 10.png 

不是我的,也說不過去了吧!smile中...

圖片 21.png

下斗朋之前,也有鎖定這件帥氣外套,不過早已經斷貨啦!

我喜歡他立領帥氣且有毛毛...

圖片 13.png 

再來是跨張的皮草風,穿起來整個超高調又貴氣,偶有一件而不為過.....

(那天在家試穿了新入手的Zara皮草外套給老公先生看,他臉一皺:你到底要有幾件外套...,

我一驚,真的吔!我到底要有幾件啊!真的是旁觀者清啊!不簡單吔,老公先生。)

圖片 20.png

本件被我稱之為:大哥的女人之皮草....

圖片 16.png

豹紋風皮草....我真的不得不佩服韓國人近年來的創意,真的很有𨁈吔!

圖片 17.png

泰迪熊風的皮草

圖片 14.png     

皮草背心,也很得我心,感覺好溫暖。

圖片 19.png    

也是皮草背心。之前在cherrykoko買的毛衣,穿了都會冒汗,我想他的皮草應該也很保暖吧!

CIMG6090.JPG  

話說我結婚那年就買的一件皮草小針織,前年冬天到大阪很冷時也用的到,

皮草,你真是件寶啊!穿起來真的很燒很保暖。

圖片 4.png

cherrykoko也有配件及鞋,這雙球鞋白色+麡皮又基本款,而且我想,應該可以加增高墊吧!呵呵!

圖片 11.png 圖片 12.png 

這次去應該會去到F21,屏持著小氣大財神的精神,希望可以找到便宜又不錯的寶,

也希望他的大衣不要穿一穿又起毛球,整個心很冷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W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