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_352480_1.JPG

上周五BMW1系列在南港開發表會,其實我也沒有很懂車,邀請卡上寫有立成立行兩兄弟,

還有海莉的美聲演唱,我心裡想著香檳跟小點心,很高興的參加了。

左邊是大中華區的主管。

f_352480_2.jpg
說實在,是很不負責任的一篇賞車文,以我的理解能力,我只知道比舊1系列大了一點,

空間大了一點,多了導航,然後分了urban版﹠sport版.....

不過我們家真的比較喜歡掀背車,感覺比較流暢一點(這個形容詞對嗎?)

現在的我,又比較喜歡貨車,因為可以載小花,不怕髒..(好像又文不對題.....)

 PB042093.JPG 

發表會7:30入場,大家都很早到,我以為大家周五晚上都很忙咧!

PB042104.JPG
會場弄的很像夜店,聽說耗資兩千五百萬的預算,我想藝人跟model的錢就佔了一半吧!

PB042094.JPG 

自我打卡了一張照片。

 PB042107.JPG 

兩小無猜合影。

PB042109.JPG 

吃到了點心,真的好吐血,真的好乾好難吃....我錯了,如果為了點心,真的可以不用跑去,呵呵!

PB042110.JPG 

海莉出現啦!現場真的唱的不錯,音響也很好,聽起來聲音很純淨,會後有海莉演唱會的門票抽獎,

但如果真的要我連聽兩三個小時,可能真的會睡著!我真的不是那塊料吔!

PB042117.JPG 

model也有分都會跟年輕兩種路線,要符合主題的關係吧!

PB042127.JPG

年輕的model,我看現場男孩眼睛都亮了起來!真是夠了!

PB042120.JPG 

ubran系列,會場有360度的展示空間。

PB042122.JPG 

立行代表urban系列

 PB042135.JPG 

立成就是跟他的麼吉team唱了幾首很high的歌,然後他唱到最後,我都為他冒汗,他看起來好喘啊!

PB042137.JPG 

主持人是周明璟,然後哥哥的回答都超爆笑....

PB042139.JPG    

立行的粉絲好像都沒來,少了女性的尖叫,有點冷清,畢竟大家都是來看車的。

總之,這是一篇很平直的賞車記,要看專業還是去mobile01吧!

http://www.mobile01.com/newsdetail.php?id=1113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W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