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bum Page_20.jpg

話說小花小姐都兩歲了,我想她的生日遊記我要趕快幫她記錄一下!

她最近爽日子真的過的算多了.....

Album Page_14.jpg
首先為了慶祝她生日,我去買了一束跟她名字一樣的「小花」獻給了她!

Album Page_16.jpg

在造型上也是要去找她的老相好「凱蚊」老師幫她sedo一下!

老師在胳肢窩部份也頗為用心,大家為老師鼓鼓掌吧!

Album Page_15.jpg
在她sedo的同時,我發現了一件令人驚喜的事....

竟然,新進的小狗可愛度竟可以與小花匹敵,我整個眼睛都亮了起來啊!!!

回來的路上,我心裡竟然默默的想著她,連名字都取好了:「香香」。

因為家裡既然有「小花」,一定也要「香香」的啊!

請原諒我取寵物的名都如此平凡有力吧!

Album Page_17.jpg
不囉唆,隔天叫老公先生來看....

很上道的她,一見如故的又使出撒嬌攻勢...

Album Page_18.jpg
整個融化了我的心啊...「香香」.............................

多虧有理智型的老公先生,他臨唯不亂的拿出國遊玩與我交換「香香」的存亡!

兩者只能擇一,天哪)))))))))))

果然薑還是老的辣,整個正中我的要害,嘖嘖嘖!

不過我想到如果我要帶著兩隻狗獨自去美容洗澡,想到也是很頭大吔!

然後家裡應該都是漫天長毛吧....算了啦算了啦...雖然我愛她

Album Page_19.jpg

本來也是很語重心長的跟小花長談,我跟她說了「香香」有多討人歡心的事蹟等,

她的表情十分落寞,我想,我還是忍不下心割捨對她的愛吧!

回歸正題,

這次毛修的很清爽,如果大家眼力好的話,可以看到這次尾巴的主題是「愛心」

Album Page_9.jpg
為了讓她更開心,我又重金禮聘她生命中第二摯愛:林小妹的少爺來陪她!

她們算是青梅竹馬的可愛組合!

Album Page_10.jpg
此外也要嘉獎一下HOLA的賣場,很貼心的設有寵物專車!

Album Page_1.jpg

生日當周的星期天,又為她準備一套完美的遊玩路線。

首先兩小無猜去西門町復古的「峰大」享用好喝的冰滴及早餐。

CIMG8191.JPG

同場加映「柯基相見歡」的戲碼!

個性古怪的小花小姐,不喜與狗遊玩,只愛男性友人!

Album Page_4.jpg  

之後到了海水浴場,本來只想帶她去看海,沒想到原本怕水的她,

不知是太熱,還是太愛現,竟然一鼓作氣的衝向海裡,自顧自的游了起來...

而且整個就是很會游啊!

Album Page_5.jpg  

這位小姐心機重的,再怎樣還是深情的,游回她摯愛的身邊。

Album Page_6.jpg  

不但合照還穿了情侶裝呢!

CIMG8252.JPG  

回家後還為她舉行了小怕踢,買了我自肥的「亞尼克」及這次小花小姐關島買回來的禮物!

 Album Page_8.jpg  

看來他很喜歡這次的禮物,口水流了滿地!

Album Page_12.jpg x       

生日快樂唷!小花小姐!希望你的生日願望跟我一樣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W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