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bum Page_17.jpg   

這天行程是安排在京站看電影,所以大概看了一下君品有什麼好吃的。

剛好看到頤宮下午的飲茶暑假期間都打對折,想說哇又賺到了!

一樓的駿馬感覺很lonely... 

Album Page_4.jpg

頤宮的大包廂

Album Page_21.jpg
大包廂感覺起來超貴氣的,另一邊還可以看的到17樓的view

Album Page_20.jpg
中西合併的路線,真的看起來很貴氣!

Album Page_2.jpg

今天午茶的地方,感覺中西合併,氣氛不錯。

Album Page_19.jpg

感覺起來是不是超划算的?

Album Page_23.jpg

看一下menu參考一下吧!

因為沒吃過,我們想先小點一些試看看。

Album Page_1~1.jpg

羅伯糕飲茶必點啊!

Album Page_10.jpg  

高熱量的鹹水餃也是我的最愛之一。

Album Page_11.jpg
說什麼每日限量的片鴨....好不堪一擊的感覺。

Album Page_12.jpg
鳯爪也是飲茶的好朋友。

Album Page_15.jpg
蝦餃是老公先生飲茶的好朋友。

Album Page_14.jpg
相當不純且平凡的芒果奶酪!

Album Page_13.jpg
為了不偏食,也點了一道絲瓜,這算是我覺得比較好的一道吧!

Album Page_22.jpg
這天算是午茶半價的第一個周日,所以服務生感覺起來蠻慌亂的!

送了三次我們沒有點的腸粉,點菜單上的一道小點也miss掉了,

飲茶小點心不是很上道且平凡就算了,還都不是很熱.....

整個不像五星級飯店該有的水準.....

然後可能為了提倡節能省碳,整個冷氣小到不行,秉持著環保的信念,

我也不停的在忍,但隨著人越來越多,內心及肉體的溫度都一直在上升...

好脾氣的我終於向服務生反應了三次,但他們還是老神在在,直到大概四十分鐘後,

我才覺得大概有降一度的小小涼風....

真的不是我機車,結帳時,其他的客人也在反應茶太淡,接近沒有味道....

總之,真的一分錢一分貨,相同的價錢我去吃京星,都可能會開心許多!

只是他的氣氛就還算不錯可以加到分。

    Album Page_7.jpg

臨走前還去了我一直想去的下午茶「雲軒」看了一下,氣氛來講果然是下午茶中的高手!

但由於這次的用餐分數不是很高,本來要給雲軒的分數當然會有點打折,

畢竟雲軒的下午茶算是高單價的,所以想再來真要考慮一下了!

Album Page_8.jpg 

還是也要在高貴的膨椅留個念嘍!
P7030409.JPG  

最後還是送一張「真情難收」的老公先生給大家做為ending!

PS.本來想是一次算是過客的下午茶,沒想到隔周的康熙來了的劉真也介紹了這家下午茶,

基於公平公開的原則,她介紹的港式燒腊部份我都沒點到...畢竟,就是午茶啊!

怎麼會想到要點肉呢?如果真的好吃,我想我還是會考慮再去一次吧!

只是我以上點的那些,可能就的算地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W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