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8109.JPG

話說今年有一對重要的好同學喜事來臨。

可謂是親上加親,陳祕書是我的高中同學,二專同校加一年的好室友,

高中的姐妹校東京出訪兩人也沒忘了參加;

新郎先生是我二專的學長,同系的我兩,學長對學妹我,平日只是輕輕問候吃飽沒,

而其他時間都照顧到統計系的陳祕書了,哈哈....我可是見證者,當年可沒跟陳媽媽打小報告唷!

所以嘍!噹啷,「兩小無猜」可以送他們二位,

感情路從二專到現在,好一對天長地久的佳人組合。

這天在喜來登的文定,是一定要去見證一下的啊!

CIMG8110.JPG  

放大的這張真有夠水的,王子公主的組合;

先前跟貝媽一起去跟陳祕書挑了婚紗,三個人挑的相當開心,

還好我們陳祕書也是個衣架子,因為瘦又有氣質,

很快就選好了禮服!

IMG_2671.JPG
貝媽也是我的好鄰居,坐在我家隔壁,又一個親上加親!

她本人今天走黑色冷艷暴乳路線,叫人不忍把視線移開啊!

而且貝媽生完減肥後,就是一個辣!

IMG_B_0195.jpg
婚禮開始前,跟芸小姐去幫陳祕書打打氣,

因為今天只是文定,所以今天沒有白紗出現。

CIMG8115.JPG
芸小姐跟少東,兩人一直自成一個小圓捲,融情化不開,

反正明年又有喜酒喝了,紅包都set好了啦!

 IMG_2672.JPG   

今天就是走pink路線,大家都說祼色當道的啊!

IMG_B_0155.jpg  

學長跟大家的合照,今天他最帥啦!

IMG_2673.JPG

高中同學合照。媽啊,女兒都這麼高了!有趕進度有差吔!

  IMG_B_0859.jpg IMG_B_0860.jpg

Eva喜歡第二套的造型,小公主浪漫風,很適合陳祕書!

肚子很平唷陳祕書,有瘦有美到唷!還是瘦子好!

IMG_B_0667.jpg

IMG_B_0662.jpg

IMG_B_0661.jpg

然後就是敬酒嘍!大家都很開心,學長最開心嘍!終於賺到美嬌娘啦!

IMG_B_1079.jpg

有看到我眼睛一直在發亮嗎?「淚光閃閃」這四字就醬來的!

第一次飄淚在陳祕書跟爸爸進場,把手交給學長,

第二次陳爸爸感性的發言,讓人忍不住憋著淚,嘴角抖的超累的!

因為太開心太感動了,忍不住給陳祕書一個擁抱+kiss,

回家路上還害休想著,自己未免太high了吧!

IMG_B_1081.jpg  

一路上有你們陪伴很開心呢!下次我們女生們再相約出來偷唸老公吧...

大家都要幸福唷!打勾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W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