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509.JPG      

雖然,目前的我可能有點幸運加一些小幸福,再怎樣仍舊有個心頭解不了的愁。

我只能一直樂觀告訴自己,人沒有十全十美!

雖然身邊有很多看起來狀似幸福的朋友,

在夜深人靜時,其實還是會有小小的哀傷...

我想,老天爺是很公平的,百分百幸福或許是有的,但還沒有的我們還在修,還要一下下!

最近,我很捨不得身邊幾位好朋友,不管是已婚,或是未婚,

到了我們這個年紀,慢慢的很多問題開始都一一浮現了,

有伴的開始在發愁,好男孩真的不多,然後時間過的超快,轉眼間又要生日了,「老娘」真的變老!

未婚的在煩惱要結婚的條件,另一半要有肩膀;

好不容易,千辛萬苦要結婚了,但台北的房子貴到不知如何「成就一個自己的家」;

有工作的,家庭事業兩頭燒;

想換輕鬆一點的工作,但到了這年紀,104都會想花少一點錢找年輕小妹來省成本了;

有孩子的担心經濟壓力,沒有孩子的像我可能要常花時間跑醫院,

老公好的話,但公婆又有可能不好;

公婆好的話,姑嫂兄弟又有可能不好;

老公如果賺的夠多的,就算我們保養再好,終究還是怕抵不過年輕小女生皮膚的彈性跟心機,怕你家變成她全家;

相隔兩地的,不但要懂得消化時間,又要想辦法維持跟老公的感情;

又好不容易什麼都好的人,但是發現得了不治之症;

  天哪!以上都是女人心事,總是有說不完又很無解的煩惱!

親愛的...我跟妳說,我很佩服妳的勇氣,願意把這樣煩惱跟我講,在妳跟我開口之前,

我想妳已經哭紅眼睛好幾遍,我的心裡為你感到心疼與不捨。

換成是我,可能會為了該死的自尊心及面子說不出口,

而我們內心所想追求的,小小的願望也只是個穩定的家;

其實,我也會害怕有一天我也會有這樣的心事!因為真的,每個人都在修老天爺給的功課,

搞不好有一天我這門修完了,要升級到別門的功課了;

親愛的....說實在真的幫不了妳什麼,我知道其實再多的意見跟安慰,

都抵不過妳心頭早已決定的念頭!

我希望那個讓妳難過的那個人,能早點良心發現;

我希望天下所有的男人,你在做任何事之前想想你當初是如何愛上她這個女人的吧!

你能讓又是多少呢?想想她們為你做了多少事呢?

最後,我真心為妳加油!

我的口才不好,智慧也許不足幫助妳做任何決定,

但我仍舊跟妳站在一起,做妳永遠的好朋友!

最後,為了讓妳們破剃為笑,還是送了「謝安真」的「不要怕」給大家!

希望大家都可以樂觀,而且一直開心幸福!

也希望自己也要勇氣突破自己的煩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W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