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7584.JPG

話說我們兩小無猜是相當有效率的一個team,

瞬間移動的速度相當快速,

結束了浪漫的心之芳庭,後來又去新社逛了一下,

本想去新社古堡,但怕行程太rush,

所以決定先小睡了個午覺,

再去培養一下人文氣息,於是跑到了台中美術館!

天氣好,陽光普照,再加上一片大草地,真是讓人心曠神怡了起來!

CIMG7577.JPG
好像是地標的一種,都市鄉巴佬也來拍一下囉!

CIMG7578.JPG

青蜂胖大俠也要來一張!

CIMG7580.JPG

本來想讓小花儘情的在草地奔放著,但掃興的管理員過來說,寵物不得進入園區,

我們只好帶小花去另一條林徑小路散步去

CIMG7582.JPG  

原來這條小路也是桃花源,有好多家異國風情餐廳,很天母味的一個地方;

走著走著,發現我下次可以來的好地方,聖托里尼餐廳;

真的聖托里尼短時間是去不了了,但台中的我想可能比較有希望吧!

CIMG7599.JPG
散步結束後,決定去康熙來了介紹的「蚵專賣店」來進行我們的午晚餐!

就在美術館附近,相當順路!

CIMG7592.JPG
看到了招牌,是不是很難不發現?

CIMG7586.JPG
好像很多人都來過,看來真的要來試看看囉!

CIMG7585.JPG  

無奈我們只有兩個人,所以上頭這些大菜,很難點!

CIMG7587.JPG

還有排行榜咧!大家可以參考一下!

CIMG7588.JPG

招牌生蚵,一定要點的啦!

老公先生體質不太能吃生的,所以他只小試了幾口,其他的,就是被我賺到了啦!

真的很鮮吔!加上店家特調的醬加哇沙米,真的好好吃,多吃幾口也不覺得膩!請自動拍手再加兩分!

CIMG7589.JPG

櫻花蝦炒飯,有點油,不過也蠻好吃的

CIMG7590.JPG

這份蚵仔煎,幾乎都是老公先生吃完的,是繼寧夏夜市的蚵仔煎後,唯二令人稱許的

(士林夜市的蚵仔煎真的很遜吔!只能唬弄觀光客吧)

CIMG7591.JPG  

我說我很久沒吃魚啦!老公先生很大心的點了份鱸魚湯,很清爽唷!

總結是,是一家下次可以再光臨的店!

CIMG7595.JPG  

那麼多鹹點,當然也沒忘了我的老相好,甜點群們!

今日台中甜點是很出名的長崎蜂蜜蛋糕,我很喜歡這家的口感,算是我的最愛之一;

至於水母吃乳酪的cheese cake,也不錯,不會很甜,但我本人沒有很愛cheese cake!

本來也想去yvoone介紹的新甜點店(我都有記唷!沒忘記)不過因為真的太多甜點了,

讓我下次再來吧!好好玩的快速台中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W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