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719.JPG

我們家小花雖然才一歲半,但已經歴了兩次為期一個月的發情期,

眼看他食慾減退,好像是發情期前的徵照,幾經深慮,想想她生了小小花我捨不得送人,

我也無法再照顧小花+s,多某個小小花,而且大家都說早點結紮對母狗比較好,所以自我選了個吉日,

準備送他去結紮。

結紮前我們還是帶他去北海岸看了海吃了鬆餅,因為知道他的結紮期不好外出。

IMG_1728.JPG

兩小無猜也去騎了重車,遊山水了一番。

IMG_1796.JPG
噁心做作的兩人還在我眼前晒恩愛。

小花小姐,可知道你即將要受苦嗎?

IMG_1792.JPG  

這家動物醫院手續很多,還要先抽血檢查身體,看到繃帶了嗎?

確認身體很健康後,醫生幫他結紮加洗牙後,醫生把他留下來住院了一天,

才讓我把他帶回家。醫生本來是說要住三天的,但我看網路上大家都沒在住院的,

所以住了一天後,我堅持把他帶回家了。

IMG_1813.JPG

麻醉退後的他心情感覺很不爽。

根據我猜測她的心理,應該是很恨我,因為是我帶他去又帶他回來,

她一定在想,為什麼我要這樣害他那麼痛。。。

IMG_1815.JPG

有氣無力,跟她平常相當不像

IMG_1816.JPG

回來後,什麼東西都不吃,光喝水,又一直吐水,害我很担心

老公先生一回家,一個箭步去找他告狀及撒嬌,心機有夠重的。

IMG_1822.JPG

醫生護士強烈建議她要戴頭套,免得會舔自己傷口。

IMG_1828.JPG

從後頭看過去,好像是一隻無頭狗,有點可怕!

IMG_1829.JPG

名副其實的小花。不過她顯然不太愛頭套,不過也算乖,不戴頭套的日子,

自我舔掉了一條縫線,所幸無大礙,據醫生的說法,有的小狗會自己拆線,

後來腸子都跑出來,主人只好帶著一包腸子跟狗回去急救!

太可怕了這個說法!

IMG_1833.JPG

醫生堅持之下,兩個禮拜才讓他恢復自由之身!

其實手術後的隔兩天,就恢復了好動的個性了。

IMG_1863.JPG

悶了兩周後,天氣剛好放晴,帶他去擎天崗散散狗之心!

IMG_1864.JPG

光天化日之下,又在晒恩愛了起來!

IMG_1877.JPG 

回家之後又給我裝氣質!

算了就當是慰勞妳開刀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W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