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jpg

曼谷的住宿真的太多樣化了,當初也是找破了頭,很難選擇,徘徊在飯店及精品旅館間;

無意間找到比agoda更俗的訂房網:http://www.tw.pyotravel.com/

而且還是中文網站唷!
雖不能保證每間都最便宜,但訂到這間真的很便宜,每晚住宿加早餐,兩人是1230(是兩人唷)

是不是比國內民宿或飯店划算許多!?

雖然內心也很想住其他更美的,但想到有女王加持,再加上真的俗的可以,附近又有我想做的spa,

所以馬上義不容辭的下訂了!

我這個心機女,在訂房的備註裡,註明是honeymoon來著的(厚顏無恥ing)

想說飯店會有什麼好心安排!?

哈哈!很好笑,是一對用浴巾做成的天鵝!很幽默的飯店!

6.jpg
飯店的lobby做的房間精緻許多,很有設計感加夜店風(對頭就是有名的Q Bar)

我想當初我就是被他的櫃台吸引去的吧!

雖然上網需要費用,但他有免費讓房客使用2小時上網的服務

8.jpg
飯店小歸小,但還是有象徵性的健身房跟泳池,

本來以為沒有人會去,沒想到還真的有人去使用

 5.jpg  

吃早餐的餐廳也還算舒服,只是早餐真的不太好吃,大概只吃個半飽就離開了,不過我也不太抱怨起來,

因為一晚1230的房價,你原本就不必期待太大;本來想單點一些早餐,不過服務生勸我們大可不必,

他說其實就是枱面上的那些了

4.jpg

頂樓有一個酒巴,因為每次回飯店,都會發現一些有精心打扮的老外準備上樓,

這下我們才知道樓上還有間吧;我們最後一個早上上去參觀了一下,兩小無猜玩的很開心,

老公先生也扮起了保全,不過好景不常,兩光事件又重演啦!

我們被反鎖在酒巴裡,嚇了我一身冷汗,因為當天下午就要回台灣啦!

還好也有兩名好奇的台灣女生,也想跟我們做一樣的事,經呼叫後,我們總算被救了出來,哈哈!

7.jpg  

由於房價真的太便宜,使得我無法抱怨其他的不滿;

不過還是有幾個缺點,我決定要提出來,

可能有太多人來住了,所以這個簾太皺太不體面了,感覺很廉價!

地毯真的很灰,不然我建議就用深色地毯吧!真的很明顯的不乾淨吔!

地板的部份也是滲水了3天

就給大家做做參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W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