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295.jpg

逛了幾間百貨公司之後,覺得有點小失望,可能也是因為沒逛到forever21吧!

雖然有些設計師品牌,或曼谷自有品牌,但其實也不便宜,有些遠看不錯,但近看有點像esprit;

不過內衣倒真的可以買,真的很便宜,但是我想太多,結果只下手了一套,有點後悔!

撇除百貨公司不講,恰圖恰算是個比較有趣的地方,不過大家有警告會很熱,

還好我們熱沒多久,下起了雷陣雨,所以算是沒有被熱到;

市集特色就是大,我們逛了大概六個小時,可能也只是冰山一角吧!

照片中那家白色的店,算是我最愛的店,待了很久,但什麼都沒買,

全店的東西都是白色,蕾絲,白紗,蝴蝶結,亮片,都是我的菜啊!

但一陣昏天暗地之後,我的理智告訴了我,不再是少女的我,還是放棄吧!

家裡那些見不得,假拜過份的東西真的太多了啦!

只能圖留照片空回憶!

雖然大家說要殺價,但有些店家真的很硬,我們看了一個風鈴跟一些小家飾,

大概只殺了八九折,店家也不想賣;

我使出假裝灰心離去一招,店家的意志力也很堅強,完全沒有想把我留下的意思

2010-09-296.jpg

中午當然就在市集解決了!

小吃很多,也很有趣;因為份量都很小,所以可以一攤一攤慢慢試!

桌上的醬料也很有趣,幾乎每家店都有這幾種醬料,但有些店的醬料會見到一些螞蟻朋友,所以有時我就會縮手不敢加

照片中一排一排的是炸物,我問了問價錢,大概是要賣我五六十吧!好觀光客的標價,所以我也不想買了。

2010-09-298.jpg
市集的對街就是一個很大的傳統菜市場,是我們兩小無猜最愛到的地方;

水果種類真的很多,小吃也很多,也有一些當地的甜點;

我們買了一袋山竹跟鳯梨,加上一些小食及串烤,當我們今天的下午茶!

市場其實跟台灣有些菜市場很像,看起來也蠻乾淨的!

2010-09-297.jpg  

這次的戰利品真的算很少,主要就是鞋跟t恤及名產曼谷包;

鞋子都很便宜,女王說的undress鞋店我也去了,挑了很久,勉強才挑到一雙,

店裡的鞋根本不多,搞不好比我的鞋櫃裡的鞋還少,哈哈!而且siZe也很不齊;

在市集買的燭台,本來包好好的,回來也破了一個,只好把他當做殘缺的美!

怪怪老公先生,在市集買了件美國大兵的雨衣跟護膝,真的很奇怪,但他買的也很開心!

比較可惜的是,我們找不到超市big c,所以泡麵買好少唷!

回來吃覺得真的很開胃吔!有點可惜!

泡麵真的很好吃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W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