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ai.jpg

話說老天爺沒有忘記我們,至少我們有吃到這家被稱為「最好吃的泰國餐廳」。

這天總算遇到算正直的計程車司機,來到了這棟古色古香兩層樓的傳統泰國餐廳,

裡頭清一色都是穿著傳統服裝的男服務生,這天的客人,大都是日本人或香港人。

2010曼谷2.jpg 

由於那天下午在恰圖恰的菜市場,亂買了一些小食來吃,所以沒有太餓,所以點的也不多。

照片中呈現花朵狀的開胃菜是免費送的,但也一直讓我到現在都還在回味著;

那幾片葉子是胡椒葉,把所有的配料都捲起來吃,

有蝦米,花生,乾椰絲,薑,紅蔥,檸檬丁,辣椒丁,再塗上中間那種神奇的醬,整個口感相當的妙,是我喜歡的口感。

第二推的是他的蝦餅,很紮實,也很道地;那碗咖哩色的湯,就是海鮮酸辣湯:東央工,蝦子很大隻,「兩小碗」是台幣240左右。

炒青菜看似平凡,但炒的功夫也算不錯。

另外,由於我們功課沒做好,沒查到打拋肉的泰文或英文,服務生推介了一盤類似豬腳的東西,倒不太合我們的胃口,

而這碗傳統的熱甜湯,到現在我還不曉得是什麼,喝起來甜甜鹹鹹,感覺有點奇怪。

thai2.jpg  

在這個優雅古老的大木屋,總算讓我們渡過了愉快的一晚。

以上幾道菜加上一瓶啤酒,大概台幣1400多,也不算便宜,不過因為有那段開胃菜,讓我也會想念那個滋味,

好吃程度,大概比瓦城好吃個兩三成左右吧我想。

如果下次還有機會去,我想我還是會把他加入我的最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W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