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54-231161.jpg

這次四天三夜,說認真的,其實只有二個半的天的曼谷行程中,就做了兩次spa,跟平時spa不同的是,

加了個藥草療程,我覺得算蠻新奇的。而且這個藥草有外賣,在spa店或免稅機場都有。

ap_F23_20100317051804537.jpg

根據回來後我查出來這個小藥草包的功效:(我copy的,我承認)


可鎮定神經

可以改變能量健康的流動方向。

在治療疾病的按摩上經常使用,特別對肌肉疼痛有極佳的效果。

透過舒適的按摩動作或輕壓在身體不同部位,可放鬆疲備的肌肉,同時可以刺激循環,令肌膚清新舒適。

經過蒸氣的泰鄉古法藥草包,包內精華透過按摩動作緩慢從包肉滲出被皮膚吸收,皮膚受熱排汗後,體內的毒素將會隨汗排出體外,達到排毒放鬆的效果。

1、幫助呼吸氣道更加通暢,減輕鼻竇炎,哮喘支氣管等問題。
2、令肌肉酸痛者促進血液循環,減輕痛楚。
3、薰蒸可以幫助擴張毛孔,因此可以有效地通過汗水和清洗皮膚時去除污垢。
4、通過20~30分鐘的沐浴薰蒸,全身及腦部將的得到最佳的休息狀態。
5、想要減輕體重的朋友,就可以通過沐浴薰蒸來達到目的。通
   過安全的沐浴薰蒸在完全不需要服食任何藥物均可瘦身。(我想這很值得爭議吧!)
6、協助物理治療者及產後婦女快速恢復身理機能。

我自己看了都覺得很神奇,好像也有點言過其實,大家就參考一下吧

不過也有點後悔買太少。


IMG_1245.JPG 

這次我有買回來試試,據說是使用前先用冷水泡,再把他蒸熱即可,可使用在臉或身體上,

一個藥草包可使用三十次或三個月左右(小姐說的),但要放入冷箱或陰涼處冷藏;

不過這個藥草的味道很重,我猜是有什麼薑黃之類的吧!

這次去曼谷,好像沒什麼新收獲,這個好像是我唯一感到比較有興趣的東西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W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